news-details
帕爾薩在教會分享見證。(圖/擷取自 Ramin Parsa YouTube頻道)

前穆斯林帕爾薩(Ramin Parsa)在高壓統治下,恐懼死亡。偶然在廣播中,聽見耶穌死裡復活,又在電視頻道聽見耶穌的愛;禱告後,他開始哭泣顫抖,感受到神同在的溫暖,卸下絕望與內疚重擔。為罹癌母親禱告,看見對方得痊癒,開始大量讀聖經,生命被改變!現於美國推展事工,將傳福音傳給曾有類似背景的族群。

父親去世,開始害怕死亡

根據GODREPORTS報導,當伊斯蘭激進分子發動政變,並推翻伊朗時,他們開始實施嚴格的伊斯蘭教措施,公開處決的畫面更是令人感到不安。

 

帕爾薩在這樣嚴格的政權下長大,不論是媒體、報紙、學校,整個社會所看到與聽見的一切都是伊斯蘭的教導。「他們展示了以色列士兵殺害巴勒斯坦嬰兒的漫畫,想要在我們心中撒下仇恨的種子。」

 

出於為真主阿拉而活的強烈動機,他每天清晨五點前往清真寺祈禱。但當父親去世時,帕爾撒的生活就垮了,他再也無法上學。

 

我開始質疑我的信仰,我陷入絕望和沮喪,我離開我的朋友家人,離開每個我認識的人,把自己鎖在黑暗的房間裡,反覆想著過去、現在和未來。」

 

父親去世後,死亡一直困擾著他。因為所接收的教育中,過世者並沒有保證會進天堂,且不斷被警告要做更多事情-祈禱和禁食,甚至加入聖戰。

 

因著恐懼,他開始思考,死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除了公開處刑,革命衛隊在接上徘徊;如果任何人穿了有人或動物的形象的衣著,就會被拿走並且受到懲罰,是為了避免人們陷入偶像崇拜。

 

他開始思考,是誰創造了宇宙萬物?創造了人類?如果有上帝,祂為甚麼沒有幫助我們?
 

聽見耶穌從死裡復活,禱告後生命改變

他打開了當地「非法的」廣播網,聽見了關於耶穌的信息;上帝的兒子為我們的罪死了,並且死裡復活,耶穌不只是一位先知。但他並沒有立刻相信,甚至認為是胡說八道。

 

當時,他已經罹患了抑鬱症。「我能感覺到我周圍濃濃的黑暗,我能感覺到內心有聲音告訴我要自殺,我的心中充滿了仇恨和熾熱。

 

又有一天,他觀看了被列為「異端」的頻道,其中一個人分享道「如果你把你的心交給耶穌,他會改變你的生活,他愛你!

 

那一刻,帕薩爾的心柔軟了,他敞開心扉禱告:「耶穌,我不認識你,有人說你只是一個先知,但如果你真的是神的兒子,並且從死裡復活了,請祢進入我的心,寬恕我的罪!

 

一說完,他開始哭泣,感受到神的同在,帶來了溫暖,所有的絕望、內疚和羞愧都消失了!

 

我全身上下都在顫抖,有一種平靜和喜悅,就像有人從我肩上卸下了200磅的重物,我好像要飛起來了!

(圖/shutterstock)

為罹癌母親禱告,得到醫治

他興奮地跑去找母親,母親立刻發現兒子戲劇性的轉變,變得滿臉通紅,從絕望中找到了方向。

 

在沒有人教導的情況下,帕爾薩立刻按手在罹癌多年的母親身上,開始禱告:「奉耶穌的名,我命令疾病和痛苦離開!」他的母親,一名虔誠的穆斯林,竟立刻痊癒了!

 

過去脾氣傲慢的他,個性完全改變;兄弟姊妹們看見了他的轉變,也都來到了主的面前。接著,帕爾薩繼續尋找聖經,這在當地是非法的,於圖書館、書店,任何地方都無法找到。後來透過代理的方式,他終於拿到了聖經。

 

「我一直不停地讀聖經,沉浸在其中,我又可以像嬰兒一樣安然入睡。」他想知道,為甚麼這本書被列為非法?因為其中並沒有反對政府的內容,耶穌甚至說「把屬於凱撒的東西交給凱撒,把屬於上帝的東西交給上帝!」

(圖/shutterstock)

閱讀聖經,不再絕望流淚

聖經中所描述的,與他過去在信仰所接收的大量死亡與毀滅信息,最大差別是:耶穌勝過了墳墓,因此他也不再懼怕死亡。「我不再像以前絕望哭泣,反而是喜悅和勝利的淚水!

 

他開始無所畏懼地傳福音,直到有一次他被一個人襲擊刺傷,被緊急送往醫院,他發現自己必須離開伊朗。他沒有錢和護照,但用亞伯拉罕的故事來鼓勵自己;神告訴他要離開家鄉,寄居到新的土地。因此他入境到了土耳其,然後有人帶他去到教會。

 

我第一次看到人們在教堂裡讚美敬拜上帝,而不是過去信仰常見的哭泣;他們在喜樂中歌唱!

 

有許多過去是穆斯林,後來改信基督的弟兄,這群地下會眾人數也不斷增長。他們需要申請難民移民才能離開土耳其,因為作為外國人,更容易受到政府的迫害。後來帕爾薩獲得了美國簽證,住在洛杉磯並領導一個在線事工,希望將福音傳播到穆斯林國家。

 

精選要聞》

「藝起」見證神!小甜甜、雙胞胎依依、楊蒨時母昨受洗歸主 宋逸民牧師:他們都經歷神蹟

跨越三代150年的愛》馬偕孫女103歲安息主懷,辭世前叨念「福爾摩沙家鄉」

阿富汗千萬難民逃亡潮如煉獄 「我們走了兩千公里的路,一路都是教會在幫助我們!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