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皇再度集結香港知名基督徒歌手推出福音專輯,可望搶攻大眾市場。

英皇再度集結香港知名基督徒歌手推出福音專輯,可望搶攻大眾市場。 (照片提供/英皇娛樂集團)

由王祖藍和鍾舒漫合唱的歌曲〈好好戀愛〉,道出基督徒的愛情價值觀,歌詞觸動人、帶出影響力。由於第一張福音專輯《天愛 Love For Real》獲得熱烈迴響,香港英皇娛樂集團再度推出第二張福音專輯《天愛2 Love For Real》,邀請許多基督徒歌手聯手打造,有望搶攻香港主流樂壇,將福音撒網大眾市場。

專輯中10首歌曲的詞曲創作、編曲、演唱等,都由基督徒藝人參與,包含鄭希怡、鍾舒漫、BOY’Z(張致恆) 、王祖藍及高皓正等,盡力將這張專輯打造到最完美、精緻,以期影響更多人的生命。

此外,製作一張專輯往往會面臨到許多挑戰,但參與其中的基督徒歌手表示,《天愛2 Love For Real》製作過程非常順利,從中看見神的帶領與恩典,相信必能透過這張專輯彰顯神的榮耀,成為基督徒與未信者的祝福。

《天愛2 Love For Real》專輯曲目

英皇第一張福音專輯《天愛Love For Real》中的《天愛》歌曲,至今仍令人回味。

1. 同一個夢想 (群星)
2. 秋雨甘霖 (鍾舒漫)
3. 若有天 (Boyz)
4. 上帝聽禱告 (鍾舒漫 鄭希怡)
5. 態度 (王祖藍 高皓正)
6. 鷹 (王祖藍)
7. 彼得與王 (張致恆)
8. 愛的真諦 (群星)
9. 祢這麼愛我 (鄭希怡)
10. 有這一天 (群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