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如果長期在負面情緒中,它會演變成一種病症,我們需要「主動拒絕」持續性的低落;而喜樂不一樣,它不是一個「感覺」,是神其中一個屬性,是我們內心可以一直有的狀態,不在於外在的事情或環境變化…

神給我們感受、情緒,但沒有一個情緒是會不間斷發生。就像,我們期待有開心的事,但我們知道,這樣的感覺,不會每天都維持在一樣水平。

 

難過、悲傷的感覺也是一樣。如果長期在負面情緒中,它會演變成一種病症,我們需要主動拒絕持續性的低落。

 

而喜樂,跟我們講的快樂不一樣。它不是一個「感覺」,它是神其中一個屬性,是我們內心可以一直有的狀態,不在於外在的事情或環境變化。

 

耶穌是我們的喜樂的源頭,祂所賜的喜樂,沒人能奪去。願這樣的喜樂來充滿我們!神的喜樂來取代你那被難過佔據的心。

 

TheOne Rebuild》手寫

(/)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