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611靈糧堂)

在人眼中好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在罪惡的現實世界裡,卻因父母離異的家庭破碎,變得自卑自憐,對人生失去盼望,更不信人間有愛。但兩顆破碎的心,因蒙神所愛,傷害得醫治、生命被重建,更在神恰巧的安排下,從相遇、相愛到建立好好家庭,今天更同心服事,與神一起復興這世代的年輕人。 
 
Avigail本來有快樂的童年,但6歲被人侵犯,從此生命充滿恐懼,情感變得壓抑和封閉。16歲又遇上父母離異,家庭破碎,對人更失去信任,不再相信人間有愛。19歲的她帶著傷痛遠赴日本留學,以為能忘記過去,但過去的傷害卻不斷纏繞她,令其情感混亂,害怕戀愛,人生充滿失意和絶望。
 
在台灣出生的Mark,同樣在破碎家庭長大,3歲時父母離婚、7歲父親再婚,開始與後母同住。在陌生的家庭成長,總覺得愛是有條件的,要做得好才會獲得接納。16歲那年遠赴美國讀書的他,認識耶穌,並接受祂作生命的主。他禱告問神將來要去哪裡?神告訴他要去香港,建立宣教的軍隊,復興亞洲,把福音帶回耶路撒冷。於是Mark帶著這異象來到香港。
 
Mark在香港的起步點,是從事金融工作,想不到恰巧第一個月就遇上2008年的金融海嘯,所以不獲發工作簽證,等了一年半都毫無轉機。在等候過程中,他為了向同事傳福音,不惜陪同事去夜總會,卻不料自己在情慾試探下而跌倒,受情慾綑綁,在內地嫖妓,大大得罪神。
 
Mark自覺不配再服事神,打算放棄異象返回美國,但神卻沒有放棄Mark。

恰巧有天他在籃球場跟611靈糧堂的主任張恩年牧師打球,想不到牧師那天又恰巧有感動,邀請他加入611。於是Mark從2010年起,在日間學房接受全時間裝備。期間,神不單醫治他的傷害,救他脫離情慾與手淫的捆綁,更為他預備生命中的另一半。

在同一年,Avigail因應徵某航空公司的工作,要返回香港面試。原來Avigail的母親信主後,不斷為女兒禱告。在611聚會的媽媽藉此機會,邀請她返教會。Avigail開玩笑說,教會有台灣帥哥嗎?媽媽隨口答「有」,想不到, Avigail真的在小組中恰巧遇上Mark。

但在教會最吸引Avigail的,是神的愛,透過教會的深切,神醫治她從小到大的傷害,除去她的羞恥感,重整她的生命,讓她對愛情不再恐懼,因此她能與Mark相愛並進入婚姻。
 
在婚禮預備的過程中,神也為他們安排許多的恰巧:

本來他們因經濟問題,沒打算拍攝婚紗照,但恰巧他們被一間婚紗公司看中了,覺得他們跟公司的形象很配襯,因此願意免費為他們拍攝。
 
之後他們要找新居,又恰巧遇上很友善的婆婆,原來她就是業主,竟以很理想的價錢出租無敵海景大房子,讓他們擁有自己的天地。

 
從前,Mark和Avigail活在罪惡的世界裡,被仇敵偷竊毁壞人生。但神卻恢復二人生命的光彩,救他們脫離愁苦,進入蒙福的人生。二人不單可以同心在教會服侍神,建立青年人,今年更蒙神所賜肉身的孩子。
 
Mark滿載感恩說:「8年前6月11日就是我來港的第一天,所以今天作見證,正好是8週年的時刻。八年前我是隻身一人,是一個被捆綁的人,活在羞恥之中。但今天神給我美好的家庭,讓我們有肉身的產業。我們建立的不再是破碎家庭,而是好好家庭,可以叫神得榮耀!
 
神的恰巧,確實美好!

(照片提供/611靈糧堂)

(照片提供/611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奧蘭多槍擊案》美歌手疑因基督徒身份遭槍殺 以「愛基督」模樣被永遠紀念

黑道‧傳道-從不歸路走回天堂路的林榮賜

「忘記」的恩典

史上第一位華裔基督徒 接管穆斯林國家印尼首都

男人需要的第一件事,不是女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