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右下圖)以及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左下圖),一同為台南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會中,眾人一起向土地撒鹽(上圖),象徵潔淨登革熱疫情。      (照片來源/天橋教會臉書)

「阮奉主耶穌的名宣佈:邪惡的勢力要趕散、污穢的氣力要倒空、陰間的毒鉤要斬斷、死亡的驚惶要離開,天狗熱及瘟疫要消散、化小、變無,要永遠趕離開阮的城市、阮的鄉土、阮的國家!」-台南市議員李文正為登革熱禱告詞

台南登革熱疫情延燒,全台至今逼近萬名的病例中,台南就占8,000多例,登革熱不僅重挫台南的觀光產業,也搞得市民人心惶惶,連生活都受到影響。

因此,一場名為「為登革熱疫情潔淨祈福禱告會」的聚會,13日在台南市議會前廣場展開。由李文正市議員服務處主辦,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以及台南市議員李文正、陳怡珍、立委候選人林俊憲等民代都參與,現場逾200人齊聚,同心為台南的土地及登革熱疫情,祈求耶和華憐憫這塊土地與祂的百姓。

以利沙撒鹽醫治地土的神蹟 要在台南再現!

現場除了民代以外,也有許多社團領袖和教會牧長與會。      (照片來源/天橋教會臉書)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台南的登革熱疫情如此嚴重?是不是我們破壞了環境,或是社會上人與人的不和睦,讓我們得罪了神?」

李文正與台南天橋教會主任牧師林憲平討論後,決定舉辦祈福禱告會,不僅期盼減緩登革熱疫情,更要為這塊土地的政府、人民禱告。如聖經中,人們因罪而產生瘟疫一樣,藉由悔改,盼耶和華轉意,不降下所說的災,更使秋雨之福再次臨到這塊土地,眾靈魂得嘗救恩之樂。

《聖經》列王記下2章19-22節提及,先知以利沙在耶利哥城中將鹽倒入水中,潔淨水和恢復貧瘠的土地。當天台南市議會前廣場,也將一杯象徵潔淨、調和的鹽水,撒在台南的土地上,象徵祝福潔淨。

「以利沙說:你們拿一個新瓶來,裝鹽給我;他們就拿來給他。他出到水源,將鹽倒在水中,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必不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於是那水治好了,直到今日,正如以利沙所說的。」

登革熱疫情搞得人心惶惶,因此眾人同心合意禱告,尋求耶和華的面。      (照片來源/天橋教會臉書)

13日潔淨聚會後 台南單日病例增幅趨緩!

「社區中只要有一個人得登革熱,整個社區左鄰右舍都要噴藥。」李文正表示,疫情自台南爆發後,居民就配合政府的宣導和防疫工作,不過一旦社區中有民眾患上登革熱,附近都必須消毒,許多人的生意都沒法做,困擾以小吃聞名的台南地區。

感恩的是,13日禱告會結束後,不僅民眾反應良好;經過2天觀察,李文正也注意到台南單日的登革熱新增病例,呈「下降」趨勢。過去每天有5、6百的新增病例,今天竟可以低於300例。他相信全能的上帝,一定可以帶領台南走出「天狗熱」傷害!

【相關閱讀】台南政壇發光 議員服務處設教會 疑難雜症有解更給力!

【掌握更多國度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