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馬太福音十七:1517)

 

做人,如果像這經節所描述的景況屢次跌在火裡,又屢次跌在水裡,為人忽冷忽熱,起起伏伏,變來變去,這種人實在該罵、該生氣。

 

耶穌對這種人會生氣嗎會。耶穌會罵這種人嗎?也會。但是罵了之後,耶穌還是說:「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這是何等的教導。

 

我相信一些軟弱的人,包括我,不是倒在水裡,就是倒在火裡。我們得醫治的關鍵,不在逢水就倒,或是逢火就倒。我們要倒,也不是亂倒,而是倒到主懷裡。需要到主面前,得祂親自的醫治。軟弱的人啊,我們死賴活賴,也要賴到主面前,還是可以得到主拯救。

 

我的剛強,是在世界倒來倒去;主給我的,是祂那裡有醫治。我的一生,是要證明我多麼的剛強,可以做許多事?還是主深知我的軟弱,在我倒來倒去時,拉我一把,到祂那裡才站穩?我願意選後者。

 

耶穌有責備,這是何等的管教;祂要我到祂那裡,這是何等的恩典。同學,容易跌倒的人,有救嗎?阿們。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張文亮老師最新作品【瘟疫有藍天:從公共衛生史與聖經談起 】

促銷專案全面特惠中( 20200630日止 )

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561204

---------------------------------------------------------------------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神遠比你的財務問題還大! 只要先做5件事,神會為你的財務問題動工!

她開槍輕生,下地獄看見百萬人痛苦尖叫:不要過來! 信實的神救她上天堂,回到自己身體

有片/憂鬱不可怕! 藝人團體「一同進城」排排坐,陪你度過憂鬱時光:我們都在!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