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那時,聖靈對我的勸誡就是:「你要愛她。」愛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並不是一個選擇,而是神的一道命令。在耶穌的愛裡,我不再用傷害去戰勝傷害,在耶穌的愛裡,我漸漸懂得了祂的命令都有著美善的安排,祂已給我所有的能力勝過一切…

感謝祂奇妙的恩典,讓我可以在教會和弟兄姊妹的祝福下,被差遣到向大學生宣教的機構為神做工。

 

六年前我來到布里斯班,並在這裡認識了耶穌。在認識耶穌前,我的舊生命中裡只有對人生的無奈和迷茫。

 

13歲那一年,我的父親病重,媽媽每天陪同住在醫院裡,我還記得在被告知父親的日子不久的時候,那一夜我一個人在家跪在地板上,望著窗外的天,只能無助的對著「天」哭訴。祈求「老天」不要帶走我的父親。

 

父親過世後,因為遺產面對親人關係的破裂和親屬們沒完沒了的衝突、指責…我學會的堅強其實就是逃避。

 

姥姥為了陪媽媽,搬來家裡住。我曾經躲避她,不肯與我姥姥和好。當她要求我為家人預備五菜一湯並稍有挑剔後,我經常做了一半就丟下鍋碗,自己跑出去下館子來發洩自己的不滿和不情願。我明知她的意願是讓媽媽和家人都吃得更健康營養,我卻故意用罷工去回應她的挑剔。

 

我多次和姥姥吵架,比誰的嗓門更大,比誰的錯誤更多。你對我不好,我也不要對你好,似乎誰也從來沒贏過。媽媽不在的時候,我和姥姥就必吵架。

 

有一次把姥姥氣到滾下了樓梯,我都不肯對她說一聲對不起。出國前的很長一段時間,我每天都在外面吃,就是為了逃避姥姥,逃避無休止的爭端。

 

這一切掙扎直到我遇見了基督徒,認識了主耶穌基督並接受祂成為我的救主…我從此有了新的生命。

 

我信主後,學到的第一篇聖經故事就是浪子回頭。故事中大兒子自以為義的形象深深扎我的心。自己不正也是這樣嗎?覺得自己做的夠多、夠好,姥姥就沒有資格指責我的不是。

 

信主一年後回家,姥姥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回來了我就從家裡搬出去。反正你也不想看見我。」那時,聖靈對我的勸誡就是:「你要愛她。」

 

愛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並不是一個選擇,而是神的一道命令。

 

我在回家後發現,在耶穌的愛裡,我不再用傷害去戰勝傷害,在耶穌的愛裡,我漸漸懂得了祂的命令都有著美善的安排,耶穌已給我所有的能力勝過一切。

 

當我再一次受到話語傷害時,祂的聖靈能使我原諒人。我甚至可以當著姥姥的面為她禱告,求她得著每日的平安和祝福。

 

耶穌說:「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聖靈帶著我明白我不應思想神會為我們打抱不平而受安慰,反而,我應當為姥姥禱告。當我們赦免人,神也赦免我們,祂必帶領我們進入無法想像的恩惠和祝福中。

 

在2017年的四月,我被上帝巨大的愛感動得每天淚流滿面。在祂的話語裡,我的良知、思想都得到了完全的更新。黑暗能把人吞噬,失去盼望,並且無窮無盡;但是上帝是光,是無盡的愛。神愛了我,進入我的生命,帶領我行走,帶給我盼望,我才能成為帶光行走的生命,才真正的與人和好,不再被黑暗所吞噬。

 

在神的愛裡我受到極大的感動,想一生中只為神做工,把祂的愛分享給每一個需要祂的人。於是我找到福音機構,提出願意委身做全職的工人,從2017年到今年,在這一年零三個月等待和禱告的過程中,神無間斷的讓我看到校園福音的迫切。

 

神不斷提供給我機會讓我把福音的種子播種在朋友的心中。我也不斷見證周圍的朋友在經歷主後生命美好的轉變。神把我的心放在了祂的計劃中,結出屬靈的果子來,帶我明白了「你們種好樹就結好果子,種壞樹就結壞果子;憑著果子就能認出樹來。」

 

上帝在不斷發出祂愛的話語,我願意做祂手上的那支筆,成為一名全職宣教士,把來自上帝真實和信實的愛,帶進身處黑暗的百姓中間。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yesHEis作者:傅薇姊妹現就職於校園傳道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