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黃健庭伉儷手拿一本《聖經》,接受張茂松牧師按手祝福。

黃健庭伉儷手拿一本《聖經》,接受張茂松牧師按手祝福。 (照片提供/台東縣政府)

高票當選且連任的基督徒台東縣長黃健庭,於今(25)日上午宣誓就職,典禮上除洋溢濃濃文藝氣息,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也特別到場,為縣長黃健庭夫婦與台東縣祈福禱告,並祝福黃健庭能有理想、願景及勇氣,帶領縣府團隊。

台東縣兒童合唱團帶來聖誕歡唱演出,散發濃濃聖誕氣息。

台東縣兒童合唱團帶來聖誕歡唱演出,散發濃濃聖誕氣息。 (照片提供/台東縣政府)

黃健庭伉儷手拿一本《聖經》,接受牧師按手祝福。黃健庭強調這是他最後一次參與選舉,未來4年要與時間賽跑,打造台東成為國際級幸福城市。

身為基督徒的他,致詞時特別感謝神,賜下勇氣與智慧,並幫助台東城市翻轉,成為全台亮點,同時感謝神,讓他能成為父母的兒子、遇見支持他的妻子,更用愛填補他失去父親的傷痛。

今天是聖誕節,黃健庭在如此特別的日子,就任第17屆台東縣長,做為自己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心中無比感恩。黃健庭相信,神有奇異的恩典要賞賜給縣府團隊,祝福這個勇敢的奇蹟工廠,創造出更多奇蹟,帶領台東進入全新的季節。

就職典禮於上午10時舉行,行政院特別指派海岸巡防署署長王崇儀前來主持監誓及監交,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河南丹尼斯百貨董事長王任生,及立委廖國棟、劉櫂豪、縣府一級主管、縣府同仁和地方各界人士,共千餘人參與。

典禮中,特地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小提琴家蘇子茵演奏,還有南迴線聯合教會獻唱詩歌〈從心合一〉、基督徒歌手王宏恩與台東縣兒童合唱團的聖誕歡唱等演出,讓就職典禮不嚴肅,充滿優雅文藝氣息。

受邀致詞的嚴長壽及張茂松牧師,一致讚許黃健庭過去5年積極帶領台東縣府團隊,改善當地民眾的生活品質,相信未來4年,他一定能將縣政做的更好,並期許中央及地方民代為台東齊心努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