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馬太福音12章47~50節)


 有一次,耶穌在和大家說話時,有人來告訴耶穌:「你的母親和兄弟在外面等你!」但耶穌回答:「誰是我的家人呢?只要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原來,耶穌不是不承認祂在世上的家人,而是要強調:只要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耶穌的家人。

 

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同一家的人,說話方式或個性習慣會很相像。天父的孩子也是一樣,我們每天讀經、禱告親近主,遵行天父的旨意做事、說話,不知不覺中,就會散發出和其他基督徒一樣的氣質,使人認出我們是天父的孩子,覺得我們是真正的一家人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是我最親密的家人,我要學習遵行祢的旨意,做一個守秩序的好孩子,因為祢的叮嚀是為了讓我變得更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