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昨(16)公布,有多位基督徒藝人入圍。 (照片來源/藝人臉書)

年度音樂盛事「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將在下(6)月23日頒獎,昨(16)日已公佈得獎入圍名單,基督徒入圍者包括Faye 飛、李玖哲、徐佳瑩等人,其中林俊傑共入圍6個獎項,成為本屆入圍贏家。

金曲歌王林俊傑憑著最新專輯《偉大的渺小》入圍6個獎項,分別為「年度歌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得知入圍消息後,林俊傑透過華納音樂對外回應,「這張專輯的創作與製作過程的確不容易,心中有滿滿的感恩。謝謝身邊的音樂夥伴們,陪我一起完整了這張專輯的核心概念。感謝評審們給予團隊和我的入圍肯定!」

許久未出新專輯的李玖哲,在去年底推出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這次將與林俊傑共同競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他也拍攝影片於臉書上分享,並表示感謝。前陣子母親節剛宣布當媽的魏如萱,以一首與陳珊妮合作共同作詞作曲〈不要不要〉,入圍本屆最佳作曲人獎。

前F.I.R.樂團主唱Faye 飛與徐佳瑩一同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兩人別於臉書分享入圍心得。「入圍就是肯定!!謝謝這份肯定。」徐佳瑩也在臉書上分享,專輯製作過程曲折,得知付出心血得到肯定表示相當開心。

Faye 飛感謝過去3年,曾在其低潮時期、音樂創作過程,給予支持及陪伴的朋友。「謝謝上帝一點一點的帶我走下去,也讓我因著入圍能再次獻上對這些人的感謝,這真是我人生非常精彩的三年。謝謝你們的信任,不管有無入圍有無得獎,我都由衷的感激。」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出,本屆共245家報名單位、884張專輯、1萬9,539件作品參賽,經92人次評審委員以初審及複審二階段評審後,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52件作品入圍角逐27個獎項。6月23日晚間7點,第29屆金曲獎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基督徒入圍名單】

● 《年度歌曲獎》:林俊傑
● 《年度專輯獎》:林俊傑
● 《最佳國語專輯獎》:徐佳瑩、林俊傑
● 《最佳作曲人獎》:魏如萱、林俊傑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林俊傑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李玖哲、林俊傑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徐佳瑩、Faye 飛
●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荒山亮
●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錢威良
● 《最佳樂團獎》:三十萬年老虎鉗(羅皓宇)

 

▍HOT!!! 本周超熱門 ▌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兩個「為愛而生」的火花,迸出全台最大的女性專屬特會

你沒看錯!基督徒也有春吶 集合獨立創作樂團 用音樂、見證點燃你對耶穌的渴望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六十週年 趙鏞基期勉繼續作宣教、慈善和聖靈充滿的教會

十倍速時代,想要扭轉情勢 IQ高、EQ好還不夠,必須要有「XQ」

抗癌17年天堂路上 不畏面容缺損、死亡邊緣 追思丁景三的生命課題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