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逢甲大學今日為宋同學舉辦集氣的活動。今日上午醫師巡診時,發現宋姓大學生已甦醒,且可以依指令抬起手腳,恢復情況樂觀。(圖/逢甲大學、盧秀燕臉書)

因行車擦撞事故,衍生被群眾毆打事件的宋姓大學生,今(12)日上午傳來甦醒,且恢復狀況良好的消息,使全台許多代禱勇士振奮不已,今日台中旌旗教會牧養部,也率領團隊探訪宋媽媽、關心宋同學狀況與禱告。邀請代禱勇士們,聖潔的手不灰心垂下,持續為宋同學康復,並且不留任何後遺症禱告!

宋同學甦醒,第一句話是安慰母親:「不要難過喔!」(影片/家屬提供、剪輯/記者盧玟靜)

禱告大有功效,恢復狀況樂觀

11日,許多平台、群組發起禱告,為宋姓大學生病情好轉、得醫治禱告,今日上午醫師巡房時,台中榮總加護病房傳出好消息!

 

宋姓大學生不只甦醒,聽見旁人呼喊自己名字可以點頭示意、可依指令抬起手腳,並且經檢查,腦部無嚴重水腫,恢復狀況樂觀,預期在加護病房觀察2、3天,若病情穩定,便可以拔管、轉入普通病房。

 

將每封代禱信作為卡片與祝福

宋同學病情好轉,台中旌旗教會由牧養部率領團隊,前往探訪宋同學與其家屬,關心狀況也為其禱告。

 

根據旌旗教會了解,目前宋同學與其母親皆為慕道友,曾至旌旗教會聚會,教會也發起代禱,將弟兄姊妹的每封代禱信作為卡片,祝福宋同學早日康復。

 

旌旗教會除了在教會內部發起代禱,也在社群軟體中貼文,同步邀請主內所有的家人們,一起為宋媽媽和宋同學來禱告!

 

求主耶穌賜給宋同學的母親,有充足的體力照顧孩子、回應各界媒體關心,也求主耶穌給予醫療團隊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耐心來醫治宋同學,懇求主耶穌的恩膏膏抹宋同學的患處,因著主耶穌所受的鞭傷,得以完全康復且不留任何後遺症。

 

神的愛與平安要來保守、充滿宋同學一家,也求神在整個事件中公義掌權,同時祝福同車的同學們心裡有平安!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賽亞書12:2

 

台中旌旗教會發起代禱,邀請所有教會弟兄姊妹為宋同學康復代禱。(圖/@台中旌旗教會Facebook

 

精選要聞》

代禱》命危大一生,事發當晚參加教會聚會 台中策盟發起代禱,求主醫治與保守

當「這種狀況」出現,上帝就必祝福! 張蒙恩談企業家思維:你願意單純地相信祂嗎?

想追對方? 用「屬靈的方式」勇敢追愛!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