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28舉辦「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共2千多位牧者和弟兄姊妹從上午9時半禱告呼求至下午5時半。 (照片提供/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主任牧師)

昨天是3月1日,為猶太曆的普珥日,也是台灣國家轉化合一小組發起40天為國禁食禱告的頭一日。翻開《聖經》以斯帖記,普珥日是猶太人面臨種族存亡危難時,召聚書珊城眾猶大人起來禁食禱告、扭轉民族命運的日子。台灣近年來地震頻傳、不景氣、家庭動盪…並在許多方面都得罪神。

國家轉化合一小組相信,此刻就是禁食禱告的關鍵日子。小組成員之一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在農曆年節領受感動,於短短10天內舉辦「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在沒有足夠時間動員和宣傳的情況下,最後竟來了逾2,000人,並在20多個據點同時進行轉播。而隔(1)日,正好就是拯救猶太民族的關鍵日子:普珥日。

周神助牧師在嚴肅會上說,過去教會界有發起禱告、禁食禱告和悔改的禱告,但這次不一樣,「(這個禱告) 不是一種宗教式或形式的禱告,(而是)我們裡面真實悔改,真實合一,真實禱告在神面前。」神就是要我們回到祂面前,讓聖靈工作;同時哽咽提到,「撕裂心腸」的禱告若非聖靈工作,單憑人是無法做到的。

這一天之後,全台40天禁食禱告開跑,進入真正扭轉個人、社會和國家的關鍵開始。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約珥書2:13

2月28日舉辦「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禱告畫面。

2月28日舉辦「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禱告畫面。 (照片提供/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主任牧師)

2月28日,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和副理事長鄭博仁牧師、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台北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牧師、山光長老教會賴安淋牧師、南投羅娜教會伍賜福牧師等牧者,輪流上台帶領禱告,共分6階段:合一、甦醒、族群、國家、對齊、宣告。

周神助牧師帶領第一階段的「合一」禱告。他在禱告中深切感受,除非每個人的「我」與主同釘十架,不再是「我」活,而是「主」活,否則「同心合意,其實是要我的命!」

寇紹恩牧師在第二階段「甦醒」主題時強調,教會領袖和弟兄姊妹在各領域被賦予的權柄,事實上必須先在主面前「放下」,當個人願意放下,才能在彼此關係中得到合一。

李家忠牧師在第三階段為「族群」禱告。會中有原住民教會分享,過去60年,他們天天清晨4時起來為國家禱告,這正是上帝的心意。「神的心意是,全台灣4千間的教會,神的兒女都要醒過來。」基督徒虧欠神的榮耀,漢人也要和原住民認罪和好,才能同心合一。

楊寧亞牧師說,禁食禱告不是只在國家發生危難時才禱告,真正的目的是「得著主耶穌」。而禁食禱告也確實大有功效,能轉變國家歷史;烏干達的Dennis牧師則著眼關鍵的「70週年」:台灣228事件70週年、以色列建國70週年…都在提醒眾教會當盡快悔改,尋求神的憐憫。

最後,寇紹恩牧師帶領會眾宣告。並於會後寫下現場激動人心的一刻:「昨天的嚴肅會,前所未見,人是跑著、擠著、唯恐進不去的迫切來禱告。」這是不到10天前臨時得知的禱告會,沒有時間進行足夠的宣傳和異象傳遞,現場和20多個轉播點卻延燒禱告的烈火。「以我的經驗這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

主卻「超越人的經驗」、「親自招聚了祂的百姓」。他說,「真知道這是主要做的事。」

2月28日舉辦「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牧者傳道齊跳舞敬拜神。

2月28日舉辦「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牧者傳道齊跳舞敬拜神。 (照片提供/城市之光教會李家忠主任牧師)

上帝清楚將2月28日嚴肅會和後續的40天禱告放在周神助牧師心上,他不斷禱告,盼這感動「不是出於人,而是出於祢在我們裡面集體共同的感動」。

2月24日,當周神助牧師於清晨2時多醒來,思想嚴肅會的事,眼看著時鐘、正好指到2點28分。「神讓我想起約珥書…所讀的2章28節:『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他相信,嚴肅會和40天禁食禱告後,就是上帝要降下甘霖的日子。

昨日,全台已開始進入40天為國禁食禱告行動,寇紹恩牧師鼓勵弟兄姊妹加入禱告行列。「我帶著極深的盼望,進入這40天的禁食守望禱告,我對主說:『阿爸父,我要看見祢的榮耀!』」

他在靈裡領受,「這40天,神會做奇妙的事,先在我們的生命裡,然後才在我們的國家中,千萬不要輕忽、不要錯失。」

自3月1日到4月9日的禁食禱告,要從4層面悔改:1)人心、2)社會、3)政府、4)國家;盼帶出6方面祝福:1)修補破口、2)超越危機、3)降下春雨、4)扭轉歷史、5)進入命定、6)祝福列國。

每日禱告訊息可透過LINE@接收,【請點我加入】,或掃描以下QR code。也可上全國禱告網絡下載禁食40天每日禱告文。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耶和華應允他的百姓說:我必賜給你們五穀、新酒和油,使你們飽足。我也不再使你們受列國的羞辱。—約珥書 2:18-19

40天為國禁食禱告第二天禱告文(圖右),加入LINE接收禱告訊息QRcode。

40天為國禁食禱告第二天禱告文(圖右),加入LINE接收禱告訊息QRcode。 (照片來源/全國禱告網絡)

【2018年全國禁食40天禱告小檔案】

(資料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
●禁食期間:2018/03/01-2018/04/09 (每日全長1小時)
●禱告方向:在禁食者40天中,我們將以四個層面(人心、社會、政府、國家)來悔改、自潔、突破,並期盼能進入一個全新的屬靈光景,得著屬靈的突破,並能帶來六個領域的果子:第一是堵補破口、第二是超越危機、第三是降下春雨 、第四是扭轉歷史、第五是進入命定、第六是祝福列國且得地為業。
●禁食方式:從3月1日至4月9日40天期間禁食方式如下:

1.但以理式禁食:只吃蔬菜、水果等。
2.每天選擇一餐或數餐禁食。
3.禁戒所有食物,只喝水。(此項請遵從醫師建議)
4.禁戒平日所愛的食物、零食,常常依戀的物品,行為(玩電玩、3C…)

 

▌HOT!!! 本周超熱門 ▌ 

【蔡頌輝專欄】禱告的真正含義

以色列建國七十年報導系列(二)爭戰、得勝,是以色列的使命、任務,也是命定

從傳統新聞戰場邁進新媒福音禾場 唐德蓉接任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

【王翠如專欄】一場錯誤,還是一個決定

從核武研究員成為神學院院長 一生不斷見證基督所言:「叩門就開門、尋找就尋見」的信實應許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