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祝瑞蓮牧師因於2017年10月從美國回到台灣,在桃園市大園區建立了「神的帳幕先知性敬拜中心」。為要興起對琴與爐敬拜禱告有恩賜與負擔器皿,將以帶領門徒的方式親自教導培訓。(照片提供/神的帳幕敬拜中心)

「敬拜」何以帶出神的同在?又如何透過音樂幫助教會眾人進入天上的敬拜禱告?如今已有專門的密集培訓課程,讓你預備自己,領受音樂敬拜的恩膏。

 

寶座前的敬拜帶出神大能的同在與能力,如何透過屬神的音樂與啟示,幫助神的兒女進入領受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現在有專門的培訓密集課程,帶你走進合神心意的事奉。

在啟示錄第4、5章,神透過使徒約翰描述了天上正在敬拜的畫面,以及神渴望被敬拜的方式。「琴」指的是屬神的音樂敬拜,「爐」是眾聖徒的祈禱、代求。

 

如此的敬拜啟示教會的禱告與「神要成就之事」的屬靈關係,換句話說,當神的百姓將敬拜禱告上達到神的寶座前時,神會按著祂的心意,賜下我們個人的需要;醫治、恢復、釋放、啟示(亮光)。

祝瑞蓮多年來帶領團隊到各國宣教,傳講琴與金香爐的事奉。因著對台灣的負擔,去年她搬回台灣,並建立了培訓中心。在她多年服事的經歷,她盼望藉著琴與爐敬拜醫治人們心靈的創傷,讓生命得到更新,與神重建親密關係,方能更多領受神的啟示和話語。

祝瑞蓮提到在琴與爐敬拜中,「啟示性禱告」是很重要的事奉,但在她事奉的經驗中深深的感覺到,許多代禱者不太明白屬神音樂中所釋放的恩膏水流,以致錯失了領受神賜下的啟示話語、經文和醫治的關鍵時刻。

 

但去到每個教會的短短幾場聚會,難以給予太多的操練,因此她決定建立一個密集培訓的計劃。從去年10月起,已經開辦了多次的學期,有很好的果效。倘若教會差派同工來培訓,她相信會提升教會的讚美敬拜和琴與爐。

在密集培訓課程中,她也邀請前頌泉事工的蔡寬頌(Steve Chua)牧師來教導,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透過她幽默、熱情、獨特的教導方式,帶下真理和啟示,使人的生命在天父的愛裡得著醫治和轉化。

 

【神的帳幕先知性敬拜中心培訓重點】
●先見/先知性的恩膏運行
●敬拜與醫治釋放
●琴與爐的結構與領導
●新婦親密的代禱
●旌旗舞蹈操練

敬拜代禱密集培訓開始報名,名額有限。【請點我進入】

「神的帳幕敬拜中心」10月舉辦的培訓課程,特別邀請蔡寬頌(Steve Chua)牧師。(照片提供/神的帳幕敬拜中心)

「祂使我靈魂甦醒」敬拜代禱密集培訓,官網已開始報名,名額有限。(照片提供/神的帳幕敬拜中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