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楊道諾牧師說:「把所有都放下,成就神的事情!」(圖/記者董昀)

我們是否時常忙著做「好」的事情,以至於不知不覺中,「忙碌」已成為我們的偶像?當我們回轉向神,神要把我們的重擔都卸下;楊道諾牧師表示,當建立起「天國防線」,我們將可以抵擋魔鬼的權勢,經歷豐收!

5月10日真理堂舉辦「北北基宜的牧者RPG聚集」,盼建立強大的牧者復興禱告網路,一同走在復興的浪潮,上午回顧與展望,邀請各地牧者作見證,緊接著由楊道諾牧師分享信息「建立天國防線」,用禱告敵擋仇敵!

 

「不要讓忙碌成為我們的偶像!」

楊道諾牧師分享,他之前做過白內障的手術,恢復良好,但此次準備要來台灣時,眼睛又出現問題,而且還要被隔離21天,就連同工都不建議前往,但他堅持必須前來,因為有一個神交派的任務,不管是生病、看不見講義,都無法阻擋。他笑著說,「好消息是,聖靈沒有白內障,是我的老師。」

 

他很開心聽到台灣啟動RPG後,發生的好消息,並表示,RPG並不僅是事工,而是我們聚在一起禱告的方式。此次他領受從神而來的信息,時常我們極為忙碌,但卻並非神的計畫,未走在祂的心意中。

 

昨晚,有人打電話給楊道諾牧師,並到公寓拜訪,對方身上有一個很大的疾病,雖禱告許久,卻始終沒有被醫治,令其不解地詢問,「為什麼上帝不醫治我?」了解過後才發現,他全家原本都信奉傳統信仰,直到妻子受洗成為基督徒,才影響其信主。

 

然而過去的偶像,仍然轄制著他,他家中有一個盒子裡放著經書、飾品,沒有使用,卻也不敢丟棄,因此楊道諾要其把這些東西全部丟掉。昨晚回家後,他傳來一個視訊,將這些東西全部撕掉、毀壞,並宣告,「我是上帝的孩子,祂是我所相信的,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楊道諾表示,這個人的生命接收聖靈啟示,正發生轉化,「當我們移除生命中的偶像,上帝才能開始工作。」我們可能未有經書,但許多人心裡面有一個更大的偶像,就是「忙碌」,並逐漸認為,「這是我的工作、教會…」,忘記神的主權

 

當偶像攔阻,上帝就不能真正動工。若一個人需要去所有地方、看顧所有需要,就會剝奪其能力,就算做很多「好事」。也沒有時間做「神的事」。

 

我們的腦袋裡時常塞滿待辦事項,令神無法更新我們,所以他鼓勵所有人,把身上背負的重擔卸下;若是「帶著」忙碌的人,神要醫治,讓每個人都得到自由。

 

他帶領所有牧者一同禱告,為著太過忙碌悔改,放下「自己」的計畫、行程、約談,領受聖靈的更新,好讓神可以興起祂的計畫,「把所有都放下,成就神的事情!」楊道諾說。

楊寧亞牧師分享,盼藉此把台灣牧者聯合在一起,一同復興禱告,帶出合一的力量。(圖/記者董昀)

牧者一同RPG。(圖/記者董昀)

建立「天國防線」,敵擋魔鬼

在來台灣前,楊道諾得到好幾個啟示,包含神要震動教會,並且聽見神的聲音說,「我再來的時候快了,但教會還沒有預備好…」他為此願意隔離21天,來到台灣傳遞信息,並要在接下來的兩年,走遍所有國家,點起「禱告的火」。

 

這(RPG)是從神而來的運動,要迎接主的再來,因時候將近,但我們還沒有預備好。」楊道諾說。

 

為此,我們需要設立「天國防線」。用神所賜的權柄遮蓋,抵擋邪靈權勢,如同耶穌在曠野40天受試探,每次仇敵攻擊,就用神的話語回應;當勝過後,魔鬼就「離開」了他(馬太福音4:11),此後才開始事奉。

 

當建立起「天國防線」,我們的領土就屬於神,令仇敵離開,可以經歷極大的豐收,相反地,就會時常被魔鬼擊倒。楊道諾牧師表示,我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得勝,需要藉由基督,才有辦法勝過屬靈爭戰。

 

設立天國防線的宣告:(僅節錄部分內容)

 

1.禱告建立防線

高舉基督的名,降服於神的權柄下,為罪悔改,並表示要在生命、呼召、事奉等全方位,都設立天國防線。

 

2.暫停(祈求性的)禱告,轉而拿起權柄綑綁撒旦

基督徒可以拿起權柄,令邪惡勢力無法控制我們;特別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綑綁巴力、耶洗別、利維坦三個邪靈的權勢,命令其離開我們,永遠不再回來。

 

3.禱告翻轉

為所有的邪惡勢力要被綑綁禱告,並且用謙卑取代驕傲;合一取代不和睦…,此外,在天國防線內,將要看到更多人重生,經歷更大的豐盛。

 

楊道諾牧師領所有人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這塊土地歸耶和華為聖。求祢差派天使如同軍兵,站在天國防線上,保護我們不被惡者偷竊、殺害、毀壞…」

 

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各書4:7

劉群茂詢問,我們到底有多相信禱告?在我們的生命中,禱告又佔有多少份量?新約聖經中記載,因120人的禱告,帶起整個教會的復興,「要相信禱告大有能力!」。(圖/記者董昀)

邀請4個地區的牧者,見證RPG在教會帶來的轉化,從左至右分別是新北市地區雙和崇堂真主任牧師、客家福音協會主任委員余慶榮牧師,台北地區101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基隆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學仁,基督徒宜蘭禮拜堂主任牧師莊承翰,他們都因推動RPG,經歷教會和個人極大的復興。(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