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為這城求平安。(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近期香港各界人士就政府所提出修訂《逃犯條例》提出嚴重抗議,香港特別行政區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舉行記者會,對引發的社會動盪不安提出鄭重道歉。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等六個宗教領袖,在昨(18日)再次針對此事件作出呼籲,呼籲內容如下:

 

1. 我們懇請行政長官向市民公開道歉。我們也呼籲社會各界人士,接受行政長官的公開致歉,希望停止社會上的對立,盡快恢復社會秩序。

 

2. 我們支持和平的遊行示威,不贊同採用暴力以表達訴求,然而對六月十二日警民衝突中因激烈行為而被捕的人士,我們呼籲政府從寛處理。

 

3. 我們呼籲大眾從自身和社會的整體利益出發,盡快返回各自工作、學習和家庭的崗位,結束紛爭。

 

4. 我們呼籲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相關官員,日後廣納民意,與社會各界人士共同以謙卑、開放、明智、慎思和智慧,建構公義、仁愛、和平、自由、民主和接受道德教化的香港社會。

 

此前,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亦在6月12日,緊急呼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先生與市民對話,不要倉促通過《逃犯條例》修訂要在理性討論下化解當下劍拔弩張的局面。該會在當日並呼籲位在示威區的教牧同工,「隨時留意局勢變化,以牧者角色關懷周遭的示威人士,盡力阻止暴力的發生,協助保障參與者和自己的人身安全。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6月12日緊急呼籲〉

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就修訂《逃犯條例》發出的第二次呼籲

 

精選要聞》

球賽最後2分鐘,該上場了!劉彤牧師:神已發出呼聲,你是否願意回應?

「這不是巧合!」一年前成寡婦、獨自撫養3子,她得到比失去更大的祝福

每天操練恩典生活的10個方法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