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鳳玲姊妹,8月1日摔倒導致韌帶裂傷,醫生告訴她,最快要6週的復健,才可能完全恢復,但在8月8日聚會時,有姐妹跪地為她禱告,之後她即可不拿柺杖的走到台前,為主做見證,述說自身經歷超自然醫治。陳鳳玲來參加「全人醫治恩膏特會」時,其實是信心不足的,但竟然能經歷醫治,心中充滿無限感謝。 (相片來源/高雄愛修園)

人的問題多是從思想引發出來,神的計畫就是讓人透過信仰,讓生命改變。神的話語不是神話,當人們對神的話語信心增加時,自然就能改變對神的態度,進而堅定對信仰的火熱,活出屬基督的新生命。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高雄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與神同工10年感恩系列「全人醫治恩膏特會」,於8至10日展開身歷其境的神蹟醫治,每天上午約120人,晚上約160人參加特會。

  • news-details
  • 蕭惠中牧師(左一)、張美燕牧師(左二)、樊羅啟華牧師(右二)、樊鴻台牧師(右一)。 (攝影/記者陳衿妮)

「神的話」不是「神話」

樊鴻台牧師強調,身為內在醫治課程的講員,最重要的莫過於能讓與會者感受到,原來聖經記錄的神蹟見證都是真實的。特會第一天現場就有40個見證,「我的工作是幫助學員挑旺他們裡面的信心,當信心被建立的時候,就會看到神蹟。

 

人的問題多是從思想引發出來,神的計畫就是讓人透過信仰,讓生命改變。神的話語不是神話,當人們對神的話語信心增加時,自然就能改變對神的態度,進而堅定對信仰的火熱,活出屬基督的新生命。

  • news-details
  • 陳鳳玲姊妹的見證,為大家帶來更大的信心。 (相片來源/高雄愛修園)

多年來,樊鴻台透過神給他的內在醫治恩賜,不斷在國內外服事。雖然認為內在醫治可以帶來一定效果,但在服事中總是重複看到熟面孔,於是團隊開始規劃新課程,並在3年前推出「生命重建」課程。

 

多數內在醫治課程,只是協助做釋放,但受醫治者的生命沒有恢復,因此容易反反覆覆的發生相同問題。「生命重建」課程,主要是從聖經裡研發出一套「修復重建更新生命」的方法教學,讓受傷的學員透過內在醫治釋放後,更進一步使生命恢復,成為真正靈、魂、體都健壯的人。

 

釋放才會帶來醫治

全人醫治恩膏課程,主要是透過傳講神的話語、琴與爐、啟示,經歷釋放與啟示的服事,讓大家看到神的多元性。

 

本次特會中,有位弟兄見證,因為腸胃腫瘤造成腸胃腫脹,在牧師禱告時,經歷腸胃一陣一陣的蠕動,後來吐了一大袋。

 

樊羅啟華牧師表示,醫治特會時,聖靈動工,會有一些身體自然現象的反應,有時想吐、想咳,是將身體內不好的雜物排出體外,事實上對身體得醫治是有幫助的。所以參加醫治特會,在經歷哭泣與嘔吐的現象後,會讓與會者有釋放、輕鬆的感覺。且每位得醫治者,因為有同理心,日後都能成為極好的醫治者。

  • news-details
  • 學員沉浸在琴與爐敬拜中。 (攝影/記者陳衿妮)

從壞的變成好的 變成神可用的器皿

本次特會講員蕭惠中牧師提出,高雄這塊土地上需要內在醫治,是與這地遍滿偶像權勢有關。她感覺到,今年神要興起「啟示性」、「爭戰性」的器皿,過去因為家族偶像權勢被擄的,這群基督徒要攻破高雄偶像整個網絡的連結。

 

神當初創造人是美好的,但在惡者的攻擊、偷竊、毀壞下,累積多年仇敵的傷害與委屈,而漸漸失去了神給人的榮耀。

 

蕭惠中強調,個人的「更新」-就是代表神國的「復興」當一個人被神更新了,家庭就會被祝福;一個人得著內在醫治的釋放後,家中的夫妻、親子、婆媳問題等,都會跟著有所改善。

 

當人真實願意順服神的教導,開始回歸神的角度來處理一切問題;家庭的夫妻關係必定會變好,就可發揮影響力,開始影響社群,最後進而承接為國度禱告的使命,真正為神國帶來「復興」。

 

從「壞」的變成「好」的,從「舊」的變成「新」的,變成一個神可以使用的器皿,這就是神榮耀的作為;雖然我們每個器皿都不完全,但是更新後,就能被神使用。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2:21

  • news-details
  • 學員們彼此禱告服事。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高雄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院牧張美燕牧師。 (攝影/記者 陳衿妮)

十年高雄愛修園 愛的回饋

張美燕牧師提到,帶著「祝福眾教會」為目標設立的「高雄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致力協助基督徒追求全人成長。十年來,除感謝上帝讓學院經費沒有缺乏,同時感謝高雄父老的教納、眾教會合一,與夥伴教會的成全。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翰福音4:35

 

「神的國」在地上就是去醫治那些被擄、失喪的,所有一切有需要的,都來到神面前,被擄的必得釋放、被囚的必出監牢。為了對神收割莊稼的負擔,高雄愛修園選擇在十週年的時刻,決定把愛分享出去,讓更多基督徒可以不必因擔憂學費,而錯失裝備神學的機會。

 

對高雄愛修園來說,這是極大的突破,但期許有更多基督徒,都能進來得到全人裝備,為神收割莊稼,相信神的祝福會更大臨到這個事工。張美燕認為,現在是愛修園「回饋的時刻」,大家也憑信心相信,神會自己做超自然的供應;因為神的國就是「給」,當我們願意給人的時候,神就會用超自然的方式來祝福我們。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6:38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