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安得烈食物銀行執行長羅紹和今天(2日)前往台東縣,除慰問捐助受災戶物質,也拜會台東縣長黃健庭,雙方表示,要合作濟助台東縣弱勢家庭,並將社會資源作最有效、合理的運用。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尼伯特颱風襲台,造成台東地區嚴重損害,風災後台東積極重建之際,羅紹和說,安得烈希望能為台東重建貢獻心力。他也稱讚縣長黃健庭帶領台東縣民眾災後重建的效率,不僅重建整頓廣告招牌丶拆除違建,還獎勵荖葉農民改種其他農作,其魄力令人欽佩。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尼伯特風災後,羅紹和除協調安排安得烈各地倉庫作好準備,第一時間啟動關懷網絡,更調動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倉庫物資總計捐贈超過7000多項物資送往台東災區。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此行也前往台東縣政府拜會黃健庭縣長,除了了解公部門後續的重建措施之外,雙方也認為,縣府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並將各樣的資源整合運用,以發揮最大的效果。隨後羅紹和則分別前往兩個受助個案,進行家庭訪視,捐贈物資,並前往受災嚴重的亞比斯榮耀教會、物資短缺的循理教會褔音中心慰問,除了解兩個教會的實際需求,並表示會提供必要的物資援助。

羅紹和表示,期待透過與台東縣政府合作,使安得烈食物銀行不僅成為弱勢家庭孩童的照顧者,也把資源送到最有需要的地方。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HOT!!! 本周超熱門 ▌

獻上一生給摯愛寶島 彭蒙惠90歲生日感想:每天都幫助別人,這樣就很快樂!

行道會的未來? 張茂松謙卑卸任 續作更新的教會進入約書亞世代

表現愛的極美方式! 美6歲男孩與警察牽手禱告 結束時大家都哭了

為何提早交棒?張茂松:我一定要給年輕人舞台

揮別親情和愛情 彭蒙惠:「主啊!如果祢需要我,我願意為祢到地球最遠的地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