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邀請渴望主愛住進心中的人,按手在心上,為人們禱告。中間為貴賓席,由左至右: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左下:與會者一同舉手為台上的政府官員及台北市禱告。右下: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正分享信息。(圖/記者陳俐卉)

昨(14)日,位於台北市萬華西門町的真道教會,湧入超過百戶低收入戶家庭,不只一起領受新年祝福,並同時聽見翻轉生命的福音!廖文華牧師向眾人分享,自己的母親曾為家庭還債、找回離家出走的弟弟,但耶穌是我們生命的「光、糧食與道路」,生命進到神裡可以不再黑暗、不再飢餓或口渴,且能找到出路,盼人們能得著永遠的盼望。

全體大合照。(圖/記者陳俐卉)

敬拜團獻唱詩歌,現場有爸爸,抱著孩子,一起唱詩歌,並跟著敬拜團主領禱告,同聲開口阿們。(圖/記者陳俐卉)

 

在12月份我們所幫助的家庭,有一整個家庭都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很多人從來沒踏進教會,但他們因此踏進教會,也開始有人受洗!」廖文華牧師受訪時難掩興奮地表示,並於活動中呼喊到:「今天我們在這地方是因為我們想為台北做更多事!

 

萬華區有台北市最多的低收入戶家庭,去(2021)年,教會、媒體、政府三股合成的繩子形成的「攜手愛無限」慈善公益活動,在今(2022)年仍持續延續,真道教會認領萬華區3,708戶低收入戶家庭,提供「每戶」家庭1千元全聯禮卷與禮物

 

而去年12月24日已針對1,558戶家庭,舉辦第一波活動「真平安·來報到」,當中,有陳淑蘋分享蕁麻疹得醫治的見證,並在單日,就有32人填單決志信主!

 

昨日,真道教會特別舉辦「第二波新年祝福活動」,同樣預備1千元全聯禮卷(教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各出500元)和禮物給每戶家庭,另有新年禮物包,及歡樂抽獎活動,獎品甚至有雙聲道音響、時尚背包等。目前共已送出2千多份禮物包與禮卷,並已舉辦第4場活動!

 

昨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謝明珠,與多位市府團隊官員、萬華區里長也一同參與其中。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牧師。(圖/記者陳俐卉)

所有與會嘉賓與政府官員同比真道教會特別手勢「C」。(圖/記者陳俐卉)

在活動中,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向政府官員、會眾分享最珍貴的福音,他訴說自己過去如何被主得著的經歷,並說,「今天我想告訴你,耶穌想要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我想要跟你分享三句耶穌所說的話,希望能成為你生命的力量。」

 

廖文華牧師以約翰福音8章12節、6章35節,及14章6節祝福全體會眾,闡述耶穌是世界的「光、糧食與道路」;他提到在約翰福音8章12節:耶穌說祂是世界的光,跟從祂就不會在黑暗裡面走,必定會得著生命的光」,人生總會遇到困難與黑暗的時刻,當下常會感到非常害怕,但在那黑暗裡如果看到光,就會感覺到非常有安全感、有方向。

 

廖牧師說:「耶穌在告訴我們,祂是世界的光、是生命的光,祂要在我們生命帶來安全感與安慰。」

 

他繼續分享約翰福音6章35節,並表示今天不只是希望祝福大家,能使每家過個好的春節,滿載而歸,但更渴望每個人的心靈得到餵養:「很多時候不只有我們的身體需要糧食,還有包括我們的心靈。」

 

很多時候,人們感到飢餓,是因為我們的「心」裡面沒有力量、盼望、快樂與夢想,「但耶穌基督是我們心靈的食物,能使我們的心不會再枯竭與乾渴。」廖牧師說。

 

最後,他與大家談到約翰福音14章6節:「耶穌說祂是生命的光、心靈的糧食,也是生命的道路,當我們覺得沒有路可以走時,耶穌說祂是那條路,讓我們得生命,並且得更豐盛的生命。」

 

結束時,廖文華與大家分享自己母親的故事,過去她經營美容院,後來父親因生意失敗,欠下幾千萬的債務,母親光是還債務就非常辛苦,又碰上廖文華的弟弟正值叛逆期,常與人打架、輟學,到最後離家出走,完全不知去向。

 

有天,母親告訴廖文華說,自己真的不想活了,於是他邀請媽媽一起禱告、去到教會,之後廖文華的母親開始學習禱告,並向神呼求:「可不可以讓我的孩子可以回來?」

 

神奇的是,那年母親節,他的弟弟就回到家中,並從那時候開始,再也沒離開家!不僅如此,他的父母親也同心在幾年之內把債務還完,最後還買自己的房子。廖文華表示,耶穌真的是我們生命的「光、糧食與道路」。

廖文華牧師為現場的人做祝福禱告,渴望主住進人們的內心,把平安、喜樂、盼望、愛都放在人們的心中與家庭當中,照亮大家人生的道路,使每個人成為神的兒女,讓神作永遠的救主,得著永遠的盼望。(圖/記者陳俐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台時表示,很感謝真道教會,把愛送到鄉親們的手上,「這個愛是那感動與溫度,不一定是金額的多少,而是一種關心」並接著說,在這艱難的時刻,讓我們大家一起互相扶持、走出隧道。

 

我們現在可以看到隧道外面那個光,相信那個光正在引導我們,幫助我們度過難關!」黃珊珊說。

 

廖文華牧師也帶領全體人員一同為政府官員、台北市守望禱告,他說到,基督徒相信當我們舉起手,祝福就會臨到他人身上,並提到聖經上面告訴我們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2:1),故邀請全場同心為台北市禱告。

 

會後,廖牧師也透露,最後副市長與他談話,期待未來政府與教會能有更深的合作,在更多不同的面向來服事人,他說:「我覺得這個就是教會存在的意義與目的,就是成為這個城市的祝福,而且真正的透過具體的行動,把耶穌基督帶到人的生命當中,好像今天我們所談到的,耶穌是世界的光、生命的糧食與道路,所以今天真的很榮幸我們能在這地方成為祝福。」

全體舉手為台北市同心合意禱告,渴望台北市成為更美好的城市,並為政府官員禱告。(圖/記者陳俐卉)

廖文華牧師表示,期待未來教會能在萬華區成為重要據點,可與所認領的近4千個弱勢家庭,建立很深的關係。今天的活動也讓他感到非常興奮,「我們感覺到那喜樂的氛圍,希望他們感覺到教會對他們的愛跟關心,大家能一起同歡。」

 

不僅如此,他也很開心看見教會弟兄姊妹們都很願意參與在其中,在土地上表彰耶穌,成為天父愛的代言人,他說:「每個場次教會來報名的義工都爆滿!」

 

萬華區忠貞里里長林錫祺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高興教會讓社會所有貧困家庭能享受平安與福利,「今天真的很感動,真道教會讓這個里民能夠感受到一些心靈上的安慰,並教會可以關懷到弱勢群體。

 

參與在活動中,住教會附近的張先生說,今天真的很開心,覺得每個環節都非常好玩,雖然自己非基督徒,但認為牧師講道很有意思。

黃副市長與獲獎家庭一同合照。(圖/記者陳俐卉)

右下為禮物袋。(圖/記者陳俐卉)

 

精選要聞》

宋逸民、陳維齡淚送兒子出國,父子促膝長談「聖經三句話」:爸爸能送你的,就是神的話

11歲開始看色情片 從怪奇比莉的坦白看見女性「色情成癮」的掙扎

你會靠近「現代撒該」嗎? 耶穌想告訴我們:用我看待你的方式,看待你自己

 

未來趨勢?隱憂?基督徒不能忽視的議題!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