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Kylie Bisutti;本報製圖)

在巴不得能離開紐約脫序的步調之下,我和麥可回到洛杉磯和家人享受一段我們亟需的悠閒時光,同時也能彼此相處。這幾個月就這樣瘋狂度過,幾乎沒有機會培養夫妻的感情,因此都很期待能有一些正常生活。

一天下午,我正在更新自己臉書上的網頁,決定google自己的名字,看看維多利亞的秘密有沒有放些泳裝型錄的預告圖片。確實是有泳裝照沒錯,但不是聖巴瑟米的照片,而是一整排的色情網站廣告:「看凱莉.比蘇蒂─全裸!」我點進第一個連結,怵目驚心地看到一張又一張我在布魯克林穿著那件透明泳裝拍攝的圖片。照片根本絲毫沒有經過修飾,完全一覽無遺。我覺得好想吐。

「麥可!」我大喊。

「什麼事?」麥可大叫,匆忙跑進房裡。「怎麼了?」

我已經泣不成聲。「你還記得那次在布魯克林的拍攝嗎?」我哽咽著說。「攝影師把那些照片都上傳到色情網站了!」

麥可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你是在開玩笑吧。」他的聲音在打顫。「怎麼會有這種事?」

「那些照片原本只能放在我的書裡!」我啜泣著說。「他還保證會把我不要別人看到的部分用photoshop修掉。現在只要有人google我的名字,就會看到這個!」想到兩個月前贏得大賽之後,我在google的搜尋度有多高,我的胃就翻攪不已。「現在該怎麼辦?」我哀鳴著。

麥可抓起電話。「我要打給我們的律師。」他憤怒得滿臉通紅。「我們要確定那個傢伙不會再有機會拍照,也要確定那些照片必須立刻拿掉。」

當麥可衝到隔壁房間和我們的律師通話時,我獨自坐在原位,感覺被出賣而無助。

我決定打給IMG,告訴他們這回事。等我終於把事情揭露出來時,我很訝異他們竟然能對這種事處之泰然。

「凱莉,我們不能控制你們照片的動向。」我的經紀人說。「大多數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女孩都會有內衣照出現在那種網站。你要穿性感的衣服拍照,就很有可能會流到那些煽情的網站上。」

我到底做了什麼?我悲從中來。從踏進那間公寓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苗頭不對。我為什麼不跟著麥可離開?我為什麼不信任自己的直覺?

以前在青年團契,我就學到良知是上帝告訴我們什麼事情是對或錯的方式。那天上帝一直告訴我要遠離那個地方,我聽見他大聲清晰的聲音─我只是聽不進去,如今我嚐到苦果了。

幾百萬人都看得到這些照片!我的頭好痛。而我竟然無能為力。

我真希望有個巨大的開口從地面裂開,把我整個人吞進去。我讓我的先生蒙羞,讓自己的名譽掃地,讓我的家人難堪─全都是因為我想取悅我的新經紀公司,保有我超級名模的地位。接下來好幾天,我都躲在家裡,羞愧地不敢見人─包括家人。我幾乎無法正視麥可的眼睛。

上帝,我想要做對的事。我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只想把工作做好,我也想要我的家人以我為榮。那為什麼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會一直發生呢?

─文章摘自新書《我為什麼離開維多利亞的祕密》,凱莉•比蘇蒂(Kylie Bisutti)著,格子外面文化出版社。

※參加本報臉書粉絲團跨年禱告活動,有機會可免費獲得《我為什麼離開維多莉亞的祕密》1本:【詳情點我進入】

【看更多書籍饗宴,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