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aylor Martin到非洲參與Harvest School of Missions訓練時,看見天堂景象。(圖/Iris Global’s YouTube影音截圖)

年輕的泰勒.馬丁在非洲的宣教學校,當創辦人為他按手禱告時,他不僅看見天堂富麗堂皇的景象,天使和狀態完美的人們一起用餐跳舞,並感受到強烈的喜樂和愛的氛圍,還遇到了一位光芒耀眼、從前世界上的先知,帶他參觀天堂的家……

位於非洲莫三比克、由羅蘭.貝克夫婦( Rolland and Heidi Baker)創辦的宣教學校Harvest School of Missions,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會在此度過兩個月的時間,浸泡在神的同在中、幫助當地孤兒並執行宣教任務。

 

據《GOD REPORTS》報導,一名年輕人泰勒.馬丁(Taylor Martin)在2018年7月來到此處,卻遇到莫三比克北部恐怖組織威脅,眾人不得已暫時撤離到南非繼續完成課程。在這裡羅蘭.貝克數次為他按手禱告,馬丁形容他的感受:「有時候神的力量如波浪般襲來,讓我不能動彈。有時候我會搖晃幾個小時,或攤在地上;其中五、六次,我進入了天堂中。」

Taylor Martin。(圖/GOD REPORTS

馬丁進一步描述:「在超自然視野中,我看到天國的城市、街道和主的寶座;神和天使與人們一起享用筵席,人們與天使共舞。我也加入了這場盛宴,天堂裡有食物,這是一個真實的地方。」他看到乾淨的街道上有金色鵝卵石,這裡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年輕、完美並綻放光芒。

 

馬丁還遇到了一位男人,此人身上散發的光芒遠大於其他人,於是馬丁好奇問男人原因,對方分享:「住在寶座附近的人,所發的光會特別亮。」他說自己以前曾是地球上的先知,然後帶領馬丁到寶座附近的山丘上參觀他的房子。「那裡就像我們世上的豪宅,有家具也有窗戶!」

 

馬丁形容天堂的和平、喜樂和愛的氛圍是如此強烈,以至於他根本不想回到世界。他又目睹身高將近300公分的天使,身穿美麗的長袍,就如五百年前歐洲畫作中所描繪的形象。花園中種滿了花,也有鳥,以及完美的草地和樹木。

 

接著馬丁被帶往神的寶座。寶座位於天堂的頂部,所有的榮耀和光輝都來自該處,照亮整座城市。這時他在世界上的肉身開始大喊:「榮耀!榮耀!(The glory!The glory!」由於光芒和榮耀太過強大,馬丁根本無法支撐,但他知道天父就在那裏。

左上圖為羅蘭.貝克夫婦,他們在莫三比克白手起家,幫助孤兒並創立學校,領人歸主。(圖/Iris Global’s YouTube影音截圖

當馬丁的靈回到肉身、恢復意識時,他筋疲力盡;一感受到原本世界的心思意念,他的第一反應是:「不!我不想要這個!」馬丁後來重讀聖經《啟示錄》,發現他所看到的景象與之記載的竟然一模一樣。

 

自此他深刻感受到:這世上有太多使人分心的事,但歌羅西書1:5說的「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確實存在,也理解為何耶穌基督因著天上的盼望和喜樂,就能忍受今生的苦楚。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