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13日,台北榮耀教會舉辦親子聖誕派對,有超過百位家長及兒童參與,其中超過百分之六十都是未信主的新朋友!(圖/台北榮耀教會)

建造兒童就是祝福未來的世代!疫情使得全世界寸步難行之際,台灣卻似乎享有神特別的恩典。聖誕節將至,台北榮耀教會勇士總動員舉辦親子聖誕佈道會,邀請家庭能夠共度歡樂的親子時光,並且領受福音的美好。

台北榮耀教會多年來持續建造兒童福音工作,每年寒暑假的兒童營會深耕於社區,在家長間享譽有加,每梯次皆服事上百位兒童,陪伴他們成長、認識耶穌的愛。有許多兒童因此經歷耶穌的愛,有孩子說向耶穌禱告後不再怕黑;也有孩子跟老師分享,透過信仰讓他學會度過人際難關。

 

近年也開始有從兒童營會畢業成為青少年的孩子,因著感恩和渴望祝福更多人,回過頭來成為同工服事下一代。

活動側拍。(圖/台北榮耀教會

去年在疫情使得所有群聚活動喊停、人心最彷徨之際,台北榮耀教會採取積極行動,將活動從實體轉為線上,拍攝一系列兒童活動教材影片,提供家長在家也能和孩子一起主日學、居家避疫不無聊,只要看影片就能玩中共學。

 

而在今年聖誕節前夕1213日舉辦的親子聖誕派對,有超過百位家長及兒童參與,其中超過百分之六十都是未信主的新朋友!有家庭是透過家長群組宣傳揪團一起來參加,也有夏令營接觸到的小朋友回來參與活動;有幼稚園的小朋友邀請了班上的同學一起來玩,更有會友邀約到了禱告已久的福音朋友一同參加!

 

親子聖誕派對的活動中,每位家長和小朋友都熱情參與詩歌唱跳,精彩的魔術表演中更是歡笑連連。今年勇士總動員透過聖誕故事屋,向每位參與的家庭分享耶穌醫治大痲瘋病人的故事;耶穌接納每一個人,只要願意到祂的面前來,耶穌的愛就會擁抱溫暖我們的心!

 

許多首次參與的家長及兒童都非常專注投入在故事中,並且深受感動。最後家長和小朋友合作完成「聖誕發光小屋」DIY,帶著漂亮的作品及滿滿的歡樂回家。

 

上帝有美好的心意在每個家庭當中,聖誕節是祝福的時刻,耶穌就是光,祂來了黑暗就不再!在歡慶聖誕的時刻,願耶穌的真光照亮每一個家,每位父母和孩子都要一起領受這份愛的禮物,耶穌永恆的光芒!

活動側拍。(圖/台北榮耀教會

12/20(日)10:00-12:00杯子蛋糕DIY」親子兒童聖誕派對

為3-12歲兒童預備的聖誕派對,聖誕杯子蛋糕DIY、聖誕故事屋、詩歌帶動唱、有獎徵答、有趣的互動遊戲......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加,共度好玩又溫暖的聖誕節! 【點我報名】

 

 

精選要聞》

在「冰天雪地」裡重生!戰鬥民族「撬開冰河」為人施洗

九型人格的送禮、收禮指南看這邊!

基督教今日報十週年》百人同享屬靈盛宴 祝瑞蓮牧師:戴上屬靈「助聽器」,聽見「天上」聲音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天使潔牙液》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