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國時代,諸葛亮為劉備準備了3個錦囊放置3個妙計,以便讓主公前往吳國時遇上危急之用,後來依計而行,使得周瑜的計謀落空,「錦囊妙計」成語從此而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年推出「錦囊妙句」祝福包,讓上帝的話成為人生的幫助,成為名副其實的錦囊妙計。

錦囊妙句內附7張經文感溫卡,45組金句隨機配搭。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每年都會以「愛」為主軸,針對不同主題延伸發想,製作祝福包。今年的「錦囊妙句」感溫祝福包,以環保牛皮紙做為外包裝設計,走向文創風格,內附1張心理測驗及7張手心感溫經文卡,設定感溫33度C,只要將手心貼附在感溫卡上按壓或搓熱,不久後即會浮現經文,在面對不同生命光景需要時,讓錦囊妙句的亮光觸摸人心,45句金句隨機出現,得著神話語的解答。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祝福包製作緊扣傳福音主軸,也是祝福包推出的初衷。為此,每年都會思考如何規畫更簡單的傳福音工具,讓弟兄姊妹送給親友時容易且沒負擔。今年在創意發想過程中,同工們也提出多種不同方案,卻在預定製作時程的最後一刻,想起兒童時期作實驗,用筆沾上檸檬汁在紙上寫字,遇熱後浮現字體,因此延伸出感溫卡,除帶出神話語外,也讓今年的聖誕節增添更多傳福音樂趣。

靈感取自成語錦囊妙計,「錦囊妙句」透過有趣的方式,可用於個人、小組福音茶會,透過禱告,在關鍵時刻用溫度帶出驚喜;在緊張或煩惱的時候,握住經文卡獲得智慧信心,也用諸般的智慧來傳揚福音。

手按在感溫經文卡片上即可浮現經文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