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你們要防備人;因為他們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也要在會堂裡鞭打你們,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馬太福音10章16~18節)

 

我們都是神所差遣的使者,要替祂作見證、分享祂的愛,但現今的世代充滿了罪惡與混亂,神的使者若不懂得保護自己,可能福音還沒傳出去,自己就會先受到傷害,因此耶穌給我們一個智慧的教導,祂要我們「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蛇是動作非常敏捷且敏感的動物,能夠馬上發現外在環境的變化,並做出適當的回應;另一方面,鴿子的性情十分溫和,可以長途飛行,還能受人之託,傳達書信。每個福音使者都要具備蛇的謹慎、靈巧,以及鴿子的溫柔與忠心。

 

為了主名的榮耀,我們要用善和愛戰勝惡者、改變世界,永遠不退縮,如此才能完成神所託付的任務!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教導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請祢賜我智慧,明白哪些是魔鬼的技倆,幫助我在各樣事上都以順服、忍耐的心來學習。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