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陳思國傳道;右圖擷自台灣FOCUS家庭協會粉絲專頁

感謝神的恩典!今日報本(12)月12日迎來第11周年,誠摯感謝本報專欄牧者們應邀分享祝福,將所有榮耀歸給神!

 

專欄作者陳思國傳道。(圖/本報資料照)

恭喜基督教今日報11歲了!以人的成長來看,今日報很快的就要邁向「青少年」的階段...還是非常年輕,充滿活力的年紀呢!

 

每每讀到你們採訪、刊登的文章,就為你們感謝神。神國有如此忠心職守、才華洋溢、積極接觸年輕人的媒體,是何等的有福!

 

以賽亞書11:2說「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這祝福也必臨到今日報身上!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陳思國傳道

【莫非有情】專欄作者「台灣FOCUS家庭協會」。(圖/愛,家就幸福了

今日報多元活潑的風格與特質,讓「台灣FOCUS家庭協會」可以透過【莫非有情】專欄,分享家庭關係中的問題與解決方式,幫助家人學習衝突的解決、學習有效的愛的表達;同時得以有更寬廣的管道,來傳遞家庭的核心思想、堅立家庭的真理價值,讓更多的家庭,在軟弱中蒙福、在祝福中幸福。

 

賀喜今日報榮耀11年,祈願今日報持續堅守影響力,祝福萬代!!

台灣FOCUS家庭協會敬賀

 

 

相關閱讀》

寇紹恩牧師:人們需要看見神的手 王長瑞牧師:你們展現了一個基督教媒體的時代責任

黃福國牧師:讓真光照進每個人生命中 王翠如牧師:為主贏得未得之民!

 

更多牧者祝福待續

今日報11歲了!精選新讀者、老朋友祝福與心裡話

填問卷參加抽獎》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

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 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