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潘劉玉霞牧師:希望藉由「再掘中央泉源」,重新擦亮我們的異象,更新我們腳下的步驟,忠實、忠心的向我們的神交帳,不要錯過台灣關鍵的時刻。(圖/記者都希基路)

因疫情影響,今(2020)年的祭司總聚直到8月才舉辦第一次聚集,約102間教會、600多位牧者與弟兄姐妹參與。此次祭司總聚主題為「再掘中央泉源」,盼在台灣邁入「轉化」第12年的時刻,再次回顧開始的原點、重拾起初的愛心,繼續同心前行、完成上帝對台灣的命定。

台灣「轉化」邁入第12年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從2009年開始到如今,「轉化」運動已在台灣推動第12年了,烏干達慕約翰牧師在12年間傳遞了「轉化」的八個進程,包括:

第一階段,傳遞復興與轉化的異象

第二階段,在這第興起聖潔的祭司

第三階段,創造一個管家團隊

第四階段,開發中央的屬靈泉源

第五階段,興起守城門者和守望者

第六階段,建立能力(訓練)

第七階段,加強你的夥伴關係、整合資源

第八階段,要擴張、再擴張

 

而台灣教會的確從中成長了許多,從不知道什麼是「轉化」,到如今台灣將「轉化」信息傳遞到韓國、日本、大陸、新加坡,甚至慕約翰牧師在其他國家傳遞轉化信息時,播放的影片大部分都是台灣的例子,尤其在職場的見證。從這個角度來看,台灣對這些國家、甚至是在華人世界是有其影響力。

 

現在,台灣弟兄姐妹大部分都知道什麼是轉化,只是認識深淺的不同,因此,此次希望藉由「再掘中央泉源」,重新擦亮我們的異象,更新我們腳下的步驟,忠實、忠心的向我們的神交帳,不要錯過台灣關鍵的時刻。因此,潘劉玉霞牧師希望,這八大進程能放在弟兄姐妹的心裡,而不只是增加聖經知識、宗教詞彙。

弟兄姐妹盡情地獻上敬拜。(圖/記者都希基路)

重新對焦神對「轉化」國家的心意

第一堂信息,潘劉玉霞牧師以四段影片,包括回顧慕約翰牧師的講道精華、烏干達轉化、東非大復興、詭譎戰役等影片,重新對焦神對「轉化」國家的心意。在影片中慕約翰牧師特別提到,所有的國家轉化都是從個人的祭壇開始,若有強大的個人祭壇,包括個人、家庭、教會、城市就一定會有突破,這當中牽涉到許多策略,其中最重要的戰略就是把每個個人(的祭壇)處理好。

 

潘劉玉霞牧師進一步解釋,當個人祭壇被改變,國家及城市的氛圍才能被改變,居住在其中的百姓氛圍也會跟著被改變,其中關鍵就在於歷代志下7:13-14,「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慕約翰牧師也提到,我們的個性會受到城市影響,城市的特質會影響我們。潘劉玉霞牧師也發現,最容易讓一個人軟弱、退後的原因就是「傷害」,而一個人的傷害其實也跟這個城市的傷害有關係,例如這裡的人都酸言酸語,我們也會成為酸民文化。

 

所以,一個傷害的人,他的恩膏、他身上神的同在一定會退後,這就是撒但的策略,牠不需要用看得見的槍砲彈藥,牠只要讓我們背負著「傷害」就好,若無法突破傷害,八個領域裡的黑暗權勢就會很嚴重。黑暗的八個領域為:罪;罪性、老我;屬靈的盲目;心、靈的創痛;肉體的壓制、苦痛;貧窮;世界的系統;區域性靈界掌權者。

桃園轉化團隊帶領回應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願為台灣的命定負上代價

仇敵從來都不是問題,神教會的問題是不能吸引上帝的同在,讓罪在教會、在我們生命當中殘存,而我們從來都不認為傷害是罪的一種表彰。一個受傷型的個性,包括受傷的言語、行為、態度、關係,都會不斷弱化我們,無法完成上帝對我們的命定。

 

而第二段影片則凸顯出烏干達整個國家的轉化及突破,給予我們最寶貴的提醒就是「不要為議題(問題)禱告,而是要為命定禱告」。假設現在台灣疫情很嚴重、經濟慘跌,兩岸情勢緊張、飛彈就要打來了,又有颱風、地震….,這種時候我們能禱告什麼?潘劉玉霞牧師盼望,在最急難的當中我們都能對神說:上帝,祢對台灣的命定是什麼?我(願)為此而死、為此而生。

 

此次祭司總聚將一連舉辦三天,將由台灣轉化團隊王瑋牧師分享「個人祭壇對屬靈突破的關鍵:實務應用」,王道玥牧師分享「吸引神的同在」,樊汝川牧師分享「悔改與饒恕對屬靈突破的關鍵:實務應用」,黃瑞成牧師分享「挖掘屬靈泉源」,韓慧蕙牧師分享「甦醒與作成神的工」,最後一堂則再次由潘劉玉霞牧師主講「血親代贖對屬靈突破的關鍵:實務應用」。

 

精選要聞》

進入更深彼此相愛需要操練的10個習慣

一塊麵包讓他遇見神,貧童19歲賺百萬  退休後當快樂農夫:善待神所創造的土地與人們

職場菁英》摩斯漢堡傳奇!東元集團黃茂雄董事長分享「代代初代」精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色翅膀旅行組》點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