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集結眾多基督徒藝人,25日出席「愛傳承」公益演唱會,同心為台灣獻上祝福,也首次在非福音性質的活動中,公開為全場觀眾禱告。      (照片來源/愛在四月天;本報製圖)

「這是首次基督徒藝人在非福音性質的活動中,公開為全場觀眾禱告!」近期台灣發生許多重大意外事件,八仙樂園的粉塵爆炸事發至今,醫護人員努力不懈搶救生命,但仍有許多傷患尚在危險中。希望不管是塵爆事件的傷者及家屬、或台下的弱勢團體,都能得到祝福。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特地邀請眾多基督徒藝人,25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公益演唱會,同心為台灣獻上祝福。

演唱會由協會秘書長宋逸民領軍,集結包括宋達民、葉歡、周子寒、唐玲、胡藝芬、巨砲、秦偉等藝人,手持愛心燭光,一起演唱由洪敬堯老師創作的祝福歌曲〈讓我陪著你〉,盼透過溫暖歌聲,表達對八仙塵爆傷者及台下弱勢團體的關心與愛。

「發生這麼多事,但我們能做的很少,只能盡力獻上禱告及祝福,希望苦難早日渡過。」因此,宋逸民和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也是藝起發光協會理事的紀寶如商量,在演唱會中安排一段由金曲創作人洪敬堯老師主唱,搭配基督徒藝人一起獻唱的節目,並由宋達民代表禱告。

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洪善群表示,《聖經》羅馬書12章15節提到:「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看到藝人同工們迫切為苦難中的朋友代求,這樣的同理心和愛是好的。

藝起發光除今年的「轉身.回家.愛抵家」巡迴佈道會外,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在發生八仙塵爆的第一時間,就邀集近30位基督徒藝人拍攝代禱短片,洪敬堯也連夜創作歌曲,希望能為這次事件盡一份心力,持續傳遞愛與正面的能量。

【相關閱讀】
逾20藝人為八仙塵爆禱告 洪敬堯譜寫祝福歌曲〈讓我陪著你〉
這麼大的百位藝人佈道會,只有神辦的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