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根據美國Open Doors調查報告,伊朗是僅次於北韓最苛待基督徒的國家,去年底還有25名基督徒領袖被當局逮捕。儘管如此,加拿大世界服事宣教會(WorldServe Ministries)仍打算將1萬本聖經送進伊朗人手中。

由於伊朗人口結構年輕化,讓年輕人成為具有相當的影響力的族群。而多數年輕人不只希望擺脫舊有的專制政權,且對於新事物、新觀念都能敞開心胸,因此基督信仰意外地被接受,家庭教會也因此持續發展中。

世界服事宣教會有鑑於專制國家信仰不自由,決定在伊朗、衣索比亞、越南、印度、和古巴等國共發送100萬本聖經。服事宣教會看到伊朗基督徒在險惡的環境下,不但沒有逃亡,反而留下來堅定為主傳福音,深受感動,決定將伊朗作為第一個發送聖經的國家。已著手進行運輸動作,預計發送1萬份波斯語新約聖經和舊約詩篇。

當地教會領袖不畏風險,下定決心協助發送聖經,他們相信完成這項任務必能帶來顯著的影響。服事宣教會也看見當地人民對福音的需求相當龐大,「即使有1千萬本聖經進到伊朗,也不夠滿足對神的話語的渴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