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屏東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

今年屏東地區舉辦第二屆基督教聯合慶祝聖誕節系列活動,延續去年「屏東市‧平安市」主題,預計打造愛、平安、喜樂的城市,將帶給屏東市民一個充滿歡樂的聖誕佳節。

承接本次活動的YMCA理事長李光昭牧師表示,12月是個溫馨的月份,一般民眾普遍能接受教會給予的祝福與關懷,今年YMCA提供一個平台,讓教會、機構單位能參與此次活動,一同努力傳福音。

(照片提供/屏東縣基督教青年會)

李光昭牧師說明,今年聖誕活動的規模比去年大,由屏東縣政府及屏東市公所擔任活動指導單位,並邀請校園團契及更生團契加入,參與教會共計37間,比去年多了13間,並由台糖量販Sugar mall、屏東市太平洋百貨公司及國興畜產等企業共同贊助。

本月初,主辦單位邀請與會官員在屏東美術館進行點燈儀式,周邊路段聖誕燈飾同步點亮,照亮屏東夜晚的街道,美麗景色盡收眼底,正式宣告聖誕月到來。

聖誕點燈儀式由左至右-太平洋百貨劉董事長/活動總召黃昌源/屏東市長葉壽山/YMCA理事長李光昭(中)/屏東縣縣長曹啟鴻/屏東長老教會徐光川牧師

聖誕點燈儀式由左至右-太平洋百貨劉董事長/活動總召黃昌源/屏東市長葉壽山/YMCA理事長李光昭(中)/屏東縣縣長曹啟鴻/屏東長老教會徐光川牧師 (照片提供/屏東縣基督教青年會)

李光昭牧師表示,今年點燈儀式,超越宗派、族群及政黨,政府單位肯定基督教對社會帶來的正面力量,對於本次活動也提供最大的支持。

聯合慶祝聖誕節系列活動從11月1日至12月31日止,12月18日在屏東千禧公園將舉辦「愛、平安、喜樂」園遊會,參與民眾現場填寫完的祝福卡可隨熱氣球升空,一同用實際行動祝福大屏東,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