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學生們聚集在校園、運動場上一同敬拜禱告,分享見證。(圖/擷取自Fields of Faith)

「是時候為上帝發起一場『屬靈運動』了!」聖經中,少年約西亞王曾領導百姓,閱讀上帝的話語,而改變了自己的國家;如今,在全美各地校園、體育場等地,發起的「信仰之田」活動,歷年來聚集了成千上萬、甚至更多的青年學生,在運動場上一同敬拜禱告、分享見證,挑戰彼此讀聖經,看見上帝正在無數青年們的生命中動工!

學生們將團結起來,對抗這世界的壓力和誘惑,致力於閱讀聖經,並且實踐到生活中!

 

讓上帝的話語,改變這個國家!

13日晚間,由當地學生主導、基督教運動員團契(FCA)發起的「信仰之田」(Fields of Faith)活動,召集數千名學生青年,在校園、運動場上聚集,分享及傳遞耶穌基督的福音!

 

自1954年以來,該團契挑戰教練和運動員們,運用強大的田徑運動,為主發揮影響力。2002年,當時的團契主任傑夫馬丁(Jeff Martin),為著青年面對世界的誘惑和屬靈爭戰禱告時,領受到〈歷代志下〉34章的啟示——當時代,有影響力的少年約西亞王,召集他的百姓,挑戰他們閱讀神的話語,因而改變了國家的文化!

 

兩年後,馬丁創立「信仰之田」,開始了第一屆的活動,共有6,000多名學生聚集在三個州的學校運動場,一同敬拜和讀經,並為青年世代禱告;2019年時,更聚集了25萬名學生。

 

讓上帝的話語改變這個國家,從一開始的想法和禱告,變成一個巨大的全國性運動,完全是靠著基督的力量!」馬丁說。

 

多年來,信仰之田的聚集範圍不斷擴張,成千上萬的學生都參加了此信仰聚集,更是將生命獻給基督!

 

去(2020)年因疫情關係,該行動在有些地方改為線上聚集;今年預計在全美國500多個地點同步舉行。

信仰之田的起初宗旨,即挑戰學生閱讀神的話語,並跟隨耶穌。(圖/擷取自Fields of Faith

在運動場聚集,勇敢談論耶穌

談到選擇在「體育場」舉辦的原因,馬丁分享,「體育」是人民的「共同語言」,運動場提供一處中立的集結點,在這樣開放的空間內,人們聚集起來非常舒適。

 

信仰之田的聚集,由學生主導,多數是學校或教會領袖,會邀請同學和隊友在運動場上見面,並分享見證,挑戰參與者讀聖經、相信耶穌基督。

 

「我們非常感謝那些熱衷與同學分享信仰的學生,讓人也能看到,基督如何影響他們(基督徒學生)的生活!毫無疑問的,上帝正在這些青年的生命動工!」馬丁說。

 

有學生上台分享,自己過去常不敢與人分享基督,「我仍然有很多恐懼,總是把耶穌的話題藏起來,」直到朋友意外過世,才意識到不能待在「舒適圈」,需要走向人群!

上帝正在青年的生命中動工!(圖/擷取自Fields of Faith

一人人皆可發起「屬靈運動」

馬丁在創立信仰之田時,提出關鍵原則——為普通人提供麥克風!意指,讓數千名志願者和無數社區組織,能自發性在所在之地領導運動。盼望這樣的活動,不會侷限在「某個宗派」的聚集。

 

我們以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基礎,聖經是上帝的話語,如果你全心全意跟隨祂,祂將引導你過上有意義的生活,而耶穌是通往上帝的唯一途徑!」馬丁表示。

 

這是信仰之田的中心主旨:「是時候為上帝發起一場屬靈運動了!基督徒需要改變的動力——學生們將團結起來,對抗這世界的壓力和誘惑,致力於閱讀聖經,並實踐到生活中!

 

青年們團結聚集,願站立在主的話語上,對抗世界的誘惑。(圖/擷取自Fields of Faith

 

(參考資料:Fields of FaithCBNweatherforddemocrat

 

精選要聞》

 

背債千萬、妻子逃家,生命轉角處遇見神! 婚姻翻轉、負債仍大膽奉獻、委身教會結實纍纍

神允許「瘟疫」存在之目的? 戴文峻牧師:試驗我們的信心和愛心,成為靈性成熟的神兒女

瘸腿行走、瞎眼得見,「數不完」的神蹟正在發生! 東非無數人聚集讚美神、21萬人決志

 

【森日禮】奉獻專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