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基督徒影視人員紛紛於獲獎上台時,將榮耀歸給神。(圖/三立電視提供)

2日晚間,「第56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基督徒藝人和影視人員紛紛於獲獎上台時,將榮耀歸給神。藝人小薰坦言因信仰讓演戲情緒收放自如、年僅22歲的游珈瑄也以畢業製作影片奪得金鐘,多次獲獎的舒夢蘭也上台分享:「感謝讚美主,榮耀歸給祢!」

《誰來晚餐12》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製作人(左)與執行製作人(右)上台領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謝謝評審,這個獎是對《誰來晚餐12》團隊最大的肯定!」《誰來晚餐12》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製作人(左)與執行製作人(右)上台領獎。

 

製作人(上圖左)感謝所有工作團隊及伙伴,一一提名表達這份喜悅:,最後她也興奮地說:「我要謝謝一路給我勇氣的主耶穌,謝謝!」副執行長則說到,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因此日後會在臉書寫下這份感謝。

游珈瑄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年僅22歲的游珈瑄穿著一襲白色禮服上台,一度眼眶泛紅、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她提到,《家庭式》是訴說一個少女在賭場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的故事,感謝所有團隊裡的任何人,也感謝曾經的老師,教導她關於表演藝術的知識,這部影片是由許多優秀的影像工作者協力完成的。

 

她特別感謝母親,「我要把這個獎獻給我媽媽,因為她在青春年華的22歲選擇生下我,我要把第一個獎項獻給她,謝謝評審,謝謝金鐘,我要把榮耀歸給神!」

藝人小薰(黃瀞怡)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藝人小薰(黃瀞怡)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小薰坦言:「其實我演這劇很痛苦,我沒有當過媽媽,不知道媽媽是什麼樣子…我本身講話也是會結結巴巴的人,但拍戲時 我可以找到歸屬感,謝謝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的媽媽已經走了,最後我要說,我是泰雅族,我要將這份榮耀歸給上帝,謝謝!」

 

於得獎感言區,小薰也分享,拍哭戲時其實對一個演員的身心靈都很痛苦,但是因著這份信仰,讓她在戲劇「喊卡」時,不會一直處在負能量裡面,可以盡速走出來。

《Kakudan時光機》獲得「兒童少年節目獎」,製作人上台代表領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感謝天父!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Kakudan時光機》獲得「兒童少年節目獎」,製作人上台代表領獎,一開口就感謝天父,甚至以經文開場。

 

她感性地說,「從沒想過有機會得這份獎,這份榮耀難能可貴,感謝上帝!」過去團隊曾連續四年入圍,前兩年也獲得兩座主持人獎,今天的這座節目獎,她坦言「拿得好辛苦」,但很值得,並在台上用族語向族人問候。

《福爾摩沙守護者》獲得「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舒夢蘭上台領獎。(圖/三立電視提供)

《福爾摩沙守護者》獲得「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舒夢蘭上台領獎。去年也獲獎的舒夢蘭,一上台就先感謝神:「感謝讚美主,感謝評審,感謝金鐘,今年是我第四度站在這個舞台上,但我的心情還是很興奮,很感動!」

 

她提到,過去十年和團隊走遍全世界,在這第十一年,因著疫情回到台灣,感謝這500多天來的拍攝團隊的配搭,更感謝電視台、科學家、保育者等提供協助,最後,她也呼籲也許大家會嚮往國外的風景,但我們都是福爾摩沙的守護者,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一切榮耀歸給上帝,謝謝!」

 

然而,舒夢蘭才剛領完獎下台,又因獲得「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再度上台,她開心地微笑,再次將榮耀歸給神:「感謝上帝!…我相信上帝帶領我製作這個節目,讓我用沒辦法說話的生態、動物發聲,我和團隊會繼續製作下去,繼續守護福爾摩沙,感謝讚美主!」

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左)頒發「特殊貢獻感」給任立渝(右)。(圖/三立電視提供)

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左)頒發「特殊貢獻感」給任立渝(右)。詹怡宜提及任立渝的氣象生涯,任立渝觀察過500個颱風、9,000多個天氣變化,讓人們看見工作的專業,以及即便是「大牌人物」,也可以以禮待人,這是TVBS新聞台所有工作人員的真實感受。

 

甚至在每一次的播報前,他都是自己吹頭髮、打理自己,詹怡宜特別感謝:「謝謝您的的聲音讓我們安心,50年一步一腳印,我們學習到精準、虛心和敬業。」

 

任立渝則謙虛地說:「沒想到播氣象也可以得到這個獎,感謝評審!」且在主持人「視網膜」的邀請下,為所有觀眾朋友播報這兩天新聞,讓大家眼睛一亮、紛紛歡呼鼓掌。

 

精選要聞》

專訪|蕭祥修牧師新作《轉眼仰望》:神還留我生命氣息,我能「多講」就是「多賺」!

回頭率百分百》藝之星「方舟」成打卡新地標! 牧師領頭、師母設計外牆,用福音點亮社區

愛情需要「練習」! 結婚31年恩愛夫妻:感情從「互斥」 到「互補」、成長到成熟秘訣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官網改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