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天國文化特會昨日登場,由比爾・強生(Bill Johnson)牧師開場。

2016天國文化特會昨日登場,由比爾・強生(Bill Johnson)牧師開場。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編輯中心製圖)

睽違四年,2016天國文化特會昨(16日)重返高雄巨蛋,吸引近5千人參加,包含來自17國、近500名海外學員參與其中。開場信息中,比爾・強生(Bill Johnson)牧師緊扣本次特會主題「健康的家庭、轉化的教會」,他指出:神的心意是帶下轉化,而國家社會的轉化,需要透過個人的蒙福來達成。

「更新的思想,才能夠更新個人的生命。透過更新的人,才能轉化城市。」比爾牧師認為,神的作為總是從小的開始,「我們跟神求偉大的事,例如國度轉化;但祂給我們的是種子,也就是思想更新」。並引用羅馬書12章2節說,心意更新會影響生活中每個領域,包括我們看待自己、對待別人的方式。「藉著我怎樣愛周遭的人,可以顯明神對我們的愛。」

他肯定廣傳福音與神蹟奇事的重要性,但也鼓勵大家,成為別人想靠近的人,如同黑暗中的百姓能投靠到山上的城一樣,讓基督徒活出美好樣式,吸引人來歸向神。「當我們能活出在基督裡的身分,我們的心意被更新改變,周遭的人也會看出你的不同。」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和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則和與會者分享「健康家庭」的關鍵。周神助特別以自己夫妻、兒子全家一同服事主的經驗為例,並藉著神給他的一段啟示鼓勵會眾,「同台夫妻檔;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若是彼此相愛、合一,就能達到『一人追趕千人,兩人追趕萬人』的果效。」

廖文華牧師以希臘文「家」(patria)為例,講解該字是來自父親(pater)一字,解釋父親對家庭的重要性。同時為因父親缺席造成的傷痛,邀請神醫治每個人,讓神的愛完全充滿心中。

昨(16)日晚間的醫治佈道會,吸引近6千名南台灣民眾湧入高雄巨蛋,比爾・強生特別為耳聾、腹部有腫瘤…等病患禱告。其中一位因膀胱腫瘤導致頻尿的弟兄分享,特會2小時完全沒有想上廁所的跡象,顯示頻尿狀況已改善。

今(17日)、明(18日)兩天晚上仍有對外開放的培靈與醫治佈道會,歡迎南台灣民眾踴躍參加。

周神助牧師也是講員之一,分享「健康家庭」的關鍵。

周神助牧師也是講員之一,分享「健康家庭」的關鍵。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今上午,美國Gateway教會主任牧師羅伯特‧莫里斯主講「蒙福健康的教會」。

今上午,美國Gateway教會主任牧師羅伯特‧莫里斯主講「蒙福健康的教會」。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不饒恕」幾乎等同「慢性自殺」

【「藝」起回家特輯】 他們蒙神拯救 從此不再為觀眾活

上帝的女兒 楊林:信仰讓我作自己

牧師爸爸一場車禍驟失2幼子 葬禮上教800會眾實踐「原諒」一課

上帝不死的夢想 「巧克力使徒」深入校園 7年收割15校逾20倍的豐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