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都市標竿教會會友一起乘船在日月潭上禱告。

都市標竿教會會友一起乘船在日月潭上禱告。 (照片提供/都市標竿教會)

常常覺得禱告會很沉悶、只有核心同工想參加嗎?為推廣禱告運動,台北都市標竿教會選定台灣的地理中心-南投為目的地,於23、24日首次舉辦「禱告巴士」之旅。一路上會友在「教會導遊」講解下,為各地產業、族群、政治等不同需要禱告,2天1夜的行程結合旅遊、鄉土關懷和禱告,連小朋友也直呼:「好好玩!」

今年大力推動禱告的都市標竿教會,除舉辦「十天連鎖禱告會」,將例行禱告會訂為「禱告學校」,還號召會友為鄰近政府單位行走禱告。11月並首次舉辦「禱告巴士」,擴張禱告的帳幕至其他縣市。都標教會牧師魏悌香表示,「禱告巴士」除讓禱告融入休閒生活,為各地帶來祝福之外,也加深會友對台灣人文地理的認識。

禱告巴士走訪日月潭、集集車站、紙教堂等景點,進而了解歷史、風土,並駐足禱告。

禱告巴士走訪日月潭、集集車站、紙教堂等景點,進而了解歷史、風土,並駐足禱告。 (照片提供/都市標竿教會)

一路上,會友按同工對各地的介紹,為桃、竹、苗、中等地的農業收入、客家族群等議題禱告,抵達南投時,則實地走訪日月潭、集集車站、紙教堂等景點,進而了解歷史、風土,並駐足禱告。都市標竿教會江博玲傳道表示,如果要為不熟悉的地方禱告,禱告內容往往無法「直搗核心」,但「禱告巴士」讓人先愛上這些地方後,禱告時便更容易投入。

在晚上的禱告會中,魏悌香牧師帶著所有會友跪下,為台灣土地做認同性的悔改禱告,為所有傷痛和罪一起向神求憐憫和醫治,在台灣眾教會遍設禱告祭壇之際,希望也能藉此參與復興、轉化的工作。

都市標竿教會除了從台北到南投的禱告巴士之旅,未來禱告巴士也將陸續開往台灣不同縣市,在更多地方帶來祝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