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HINE特會現場狀況。      (攝影/記者葉毓亭)

      (攝影/記者葉毓亭)

5日起在台南真理大學舉辦4天3夜的SHINE青年營會,有來自全台各地1350位青年參加,非基督徒學生參與人數更是年年增多,今年有777未信者;在兩天的晚會中,就收到367張決志卡,可以看見神的心意在當中。

大會領袖陳榮敏牧師表示,「興起、發光」是SHINE對這世代青年的呼籲。從2006年開始,每年7月暑假由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YMCA及台南眾教會聯合主辦,以傳遞福音、帶領認識耶穌為宗旨,希望興起一群聖潔公義的青年,培育他們成為有自信、品格、熱情等美好特質的人。

站立者為決志信主的學生。      (攝影/記者葉毓亭)

第二次參加SHINE營會的高雄鹽埕長老教會青年傳道陳登元表示,去年帶領一批年輕人參加營會後,現在都已穩定在教會聚會,今年所帶領的十位慕道友,在最後一個晚上也已全部決志信主,「慕道友在此決志的比例很高,這是SHINE的特別之處」。

身為阿蓮國中國二生的陳雨瑄同學也是第二次參加營會,已在SHINE決志並準備今年受洗;她表示,從營會中學習到肯定自己,也更多認識神。

走進光之隧道接受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葉毓亭)

今年Shine特會延伸出「冠軍的心」主題,除透過才藝、運動、烹飪及體驗教育課程,讓學生秀出自我才華,也傳達出世界與信仰兩者冠軍的不同價值,鼓勵他們若要成為生命中的冠軍,必須明白上帝的愛並勇敢活出神的旨意。

營會最高潮,是由SHINE的青年領袖們手搭手排成「光之隧道」長廊,讓每位參加的學員通過隧道,接受按手禱告及祝福。在營會當中決志的學生,也將由各區教會進行後續跟進及牧養,持續關懷學生信仰的需求。

SHINE已經成為一個持續性的新世代基督徒的學生運動,因此每個月第一周的主日下午,在台南太平境教會舉辦青年聚集禱告會,期待喚醒青年學生對這個世代的負擔,點燃南台灣青年的復興之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