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縣議員林保光(左二)與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蔡榮光(左三)也一同為國家、新竹政府禱告。      (照片提供/王年福傳道)

「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3日上午,「第三屆新竹國家祈禱早餐會」在竹北喜來登大飯店登場,主題為「新竹發光、照亮台灣,祝福新竹、錫安之城」,40間新竹眾教會近250人一同響應,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蔡榮光及縣議員林保光也到場參與,為「錫安之城」獻上祝福。

擔任三屆縣議員的林保光,信主近3年,會中分享生命的改變;同時回顧新竹過往政治情況,有極大的進步空間。生命被神大大調整的林保光,盼將公義、公正、公平帶進政治裡,讓政府由基督掌權,自己能擁有基督的眼光,翻轉該城市的政治山頭,使新竹在全台成為可讚美的城市。

錫安之城與東方猶太人

改變過去圓桌的方式,今年新竹國家早禱會以禱告為主安排座位,餐會在禱告會後進行,此舉是希望將焦點專心放在禱告上。會中除為政府單位、各族群以及福音機構和眾教會禱告外,也特別宣告「新竹要成為錫安之城,新竹縣民成為錫安之民。」

「從夕陽中,看到整個竹北,好像金色的耶路撒冷一樣。」多次前往以色列的大會總幹事王年福傳道,發現新竹被眾山環繞,且竹北地區許多建築都採土黃色的磁磚打造,該城市在夕陽下的畫面,跟耶路撒冷很像。

過去有專家研究客家人的歷史,發現客家人的習俗、個性等,都與猶太人十分相近,客家人也是四處流浪的民族。相傳客家人是從「中國的山那邊」而來,而山的另一邊指的就是中東地區,據稱客家民族很有可能是以色列失落的十個支派之一。因此,客家人又被稱為「東方猶太人」。

此次大會期待,擁有許多客家人的新竹,要如同耶路撒冷一樣受到神的祝福,發光並照亮全台灣。

在聚會前中後分別吹響號角,表示召集、讚美神和感恩,大會也特別送給大家《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的CD。      (照片提供/王年福傳道)

火炬齊聚點燃祭壇 盼國慶日成為國家專屬禱告日

「越來越多的聚集禱告,火越來越旺!」看見各地興起祈禱早餐會,王年福非常感動;大會特別送給與會者一張《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的詩歌專輯,期待每個人都像是一把燃燒的火炬,將祭壇的火帶向各地,愈燒愈旺。

王年福表示,新竹不只早餐禱告會,未來還要成立24小時的「以色列禱告殿」,不分晝夜的為台灣和以色列守望禱告,365天為執政掌權來守望。同時希望能跟台灣各地區的祈禱早餐會更多連結,讓10月份不只有10月10日國慶日,更能成為分別為聖、高舉十字架的月份,是一個專屬國家的禱告日!

「萬軍之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為他火熱,向他的仇敵發烈怒。」-《聖經》撒迦利亞書8章2節

【相關閱讀】
十月高舉十架 「新竹祈禱早餐會」興起職場、祝福政界
新竹首辦祈禱早餐會 重家庭議題迎向健康榮耀
客家人是否為猶太人? 牧者:客家也要歸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