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喬派柏醫治特會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美籍醫治佈道家喬派柏(右)牧師二度來台舉辦豐盛特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以『信心』向神敞開心,從今天開始你就會經歷轉變!」佳音教會豐盛特會本週日邀請美籍醫治佈道家喬派柏牧師來台舉辦醫治特會,引起轟動。不但有中南部民眾北上,甚至有遠從離島及香港的民眾付代價前來,一、二樓場地幾乎爆滿。民眾從「聞名」而來到「親眼見證神蹟」,用感恩的眼淚將榮耀歸予上帝!

二度參與豐盛特會 會眾當場見證病得醫治

一、二樓幾乎滿座。      (攝影/記者張嘉慧)

喬派柏被譽為神醫佈道家,神透過他在世界各國施行許多醫治奇事,包含腫瘤消失、癱瘓行走、耳聾聽到、瞎眼看見…等,這些案例,連非基督徒醫生也不禁脫口而出:「這是神蹟!」

此次應佳音教會之邀,喬派柏二度擔任豐盛特會主日講員,證道時不斷強調「信心」與「神的話」,並分享日前於香港佈道時令人稱奇的醫治見證。他不只著墨身體上的醫治,同時強調:「最好的神蹟,就是『靈裡』的神蹟!」幫助大家的心向神敞開。

民眾排隊在台前分享見證。      (攝影/記者張嘉慧)

喬派柏表示,當禱告沒反應時,有些人以為是上帝「忘記了」,其實不然,「神非常在意是否實現對人的應許,因為祂要尊榮自己的名!」尤其要渴慕及愛神的話,因為神的能力藏在祂的話語中,當一個人憑信心照神話語去行,就是神蹟彰顯的時候。

講道中,神的大能已經在運行,無形的手觸摸許多病痛身體。證道結束後,有非常多未信者起立決志,約有百人一擁而上台前,伴隨喜樂與眼淚見證自己的疾病當場得醫治,彰顯神的慈愛。

民眾不捨離場 喬派柏逐一按手禱告

會後高齡90歲的喬派柏逐一按手為有需要者禱告,長達3小時,服事態度感動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縱使聚會已經結束,與會民眾大排長龍,只為等到喬派柏牧師親自代禱。高齡90歲的他逐一傾聽民眾述說病痛,時而跪下為其按手禱告,長達3小時,愛神、愛靈魂的心志不言而喻。喬派柏說,縱使當場未得完全醫治,但只要持續相信和禱告,終能柳暗花明,有許多人都是回到家或到醫院檢查時才發現疾病痊癒。

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表示,該教會是台灣第一間開啟醫治事工的教會,這些年來也看見越多教會善用醫治佈道,見證神的榮耀。「雖然世界不景氣,但神的兒女絕對不會不景氣!」他也透露,明年佳音教會依然會使用台北科技大學舉辦主日聚會,朝萬人教會的目標前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