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若是高貴、完美、聖潔像主那樣,就能成為祝福,給人感動(圖/Shutterstock)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4:8)


人「無言、靜默」時的影響,好似一個影子,從各個人出來,無論到那裡,一經接觸,必產生「影響力」。而我們的影響不是出於行為,而是出於品格。生活美善的,必帶給世界福分。你無論往那裡去,你的影子〜就是你的影響力,必會落在別人身上。

 

你的影響好壞就在於你的品格。要培養品格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自我領導」,要克己,自律,要常常靠近神就能夠誠實、正直、遠離罪惡,聖潔的事總不可輕忽。一旦你能很好地領導自己,其他人就能信任你,願意跟隨你。領導力的發揮是以信任為基礎。如果大家不信任你,他們就不會跟從你。

 

領袖的內心是領袖的「所是」,是根基。根基打不好,領袖所做所謀的就會歪,會倒。所以要讓神塑造我們的內在品格,使我們有一顆純正,誠實,正直的心。

 

完美的人格必有好的行為,神要我們的手作大事。所以要學習認真禱告,不是交差了事,讓聖靈透過你所讀的經文,帶給你的啟示來做為禱告的基礎。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你與神日日增長的關係和認識,因為神是能力與賜福的源頭,與主相連何等奇妙。當你毫無拘束地與他人分享神給你的影響(做見證),相信神會看重你對祂信心的順服。

 

生命若是高貴、完美、聖潔像主那樣,就成為祝福,給人感動,這樣你的影響力必越發加增。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作者/卓健誠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為我們打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這地上~(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