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神透過「我們一起」,成為一股極大的力量,帶來祝福。

讓神透過「我們一起」,成為一股極大的力量,帶來祝福。 (照片提供/加略山愛靈修;編輯中心製圖)

傳道書4章9~12節

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10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11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
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關鍵信息

基督信仰有著極為特殊之處:信主不僅僅是「我」這個人與主有了關係,更是帶來了我與「屬靈家人」間的關係。有些時候,這並非令人感到享受的事。為什麼神要這樣設計呢?難道神不知道有的人很難相處嗎?轉眼看看我們自身,其實,對每個人的稜稜角角,神再清楚不過了,但「肢體關係」是神所為我們預備、極為寶貴的禮物。

在這段經文中,我們看見這禮物是「一起」得到的:有肢體一起,可以在同工中得到共享的喜悅;有肢體一起,就算失腳,也有人能伸出援手;有肢體一起,在憂傷、試煉或患難中,仍能有溫暖;有肢體一起,就能成為一股結實的力量。除此之外,神更用祂自己的同在,來鼓勵我們與肢體相交,用祂必成就我們的禱告,來鼓勵我們同心祈求(太18:19~20)。

如何與他人同心服事神呢?不論我們的對象是與屬靈的家人,或是自己的家庭,都讓我們一起學習,在與他們的關係上,操練有所突破。立定志向要與他們「一起」,並且學習放掉過去在相處上受到的挫折與傷害;學習為更大的果效,而放下小我的榮辱得失。

讓神透過「我們一起」,成為一股極大的力量,帶來祝福,更透過「我們一起」—這個與世界截然不同的價值觀,共同見證神的奇妙與美好。

(更多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HOT!!! 本周超熱門】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上帝的女兒 楊林:信仰讓我作自己

【黑道信真道】亞洲最大幫派大佬 今為「黑道人士」開拓教會!

受苦中的人最想要聽到的話

牧師爸爸一場車禍驟失2幼子 葬禮上教800會眾實踐「原諒」一課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看更多靈修小品】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