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左為兩人合照,周杰倫衣服裡還藏著籃球,和妻子昆凌比「帶球走步」;圖右昆凌在背光下,不見五官,但腹部突出,綻放為人母的喜悅。

圖左為兩人合照,周杰倫衣服裡還藏著籃球,和妻子昆凌比「帶球走步」;圖右昆凌在背光下,不見五官,但腹部突出,綻放為人母的喜悅。 (照片來源/周杰倫臉書)

在今年1月17日周杰倫與昆凌,於英國倫敦舉行世紀婚禮之後,讓世人看見手按聖經立約的兩人,滿有神恩的甜蜜婚姻。今日(3日)凌晨12時許,周杰倫透過臉書,宣布兩人即將孕育新生命!

兩人於去年就已登記結婚,周杰倫今在臉書大方公布2張照片,宣布昆凌懷孕的喜訊。一張照片是周杰倫衣服裡藏著籃球和昆凌穿著籃球衣的合照,幽默的寫著:「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簡單的一句話,看出就要為人父親的喜悅!

另一張照片,則是昆凌在夕陽下背光,側身顯出懷孕初期,腹部微微突出的曲線,神秘中又洋溢著幸福感。

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很快傳出孕育新生命的好消息,盼望生養眾多的進度,追上同是基督徒好友的劉畊宏夫婦!望其甜蜜的婚姻與育兒生活,繼續成為這世代幸福家庭的美好示範。

你們要生養眾多,在地上昌盛繁茂。-創世記9章7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