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入秋,媽媽廚房推出經典菜色,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仍可兼顧養生與健康。(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現代人多忽略飲食均衡,進而引起便秘、三高等身體疾病。在季節交替之際,媽媽廚房推出系列精選養生料理,讓大家品嚐平凡料理中的不凡!

 

OIKOS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為台北基督之家的社區關懷事工,以社區居民的需要為核心,提供多元化服務,社區人士也可參與志工服務。媽媽廚房為其中之一,由從職場退休媽媽們組成,她們注重飲食健康營養,為社區長者及弱勢家庭兒童預備餐食。為提升料理品質,協會定期規劃教育課程。

 

進入秋季的9月,媽媽廚房推出入秋精選「傳家手藝,養生料理」:嫩汁排骨便當、家常TOGO養身料理-牛蒡養身雞湯。

媽媽廚房由一群注重健康養生的媽媽們組成,細心為每位食用者料理。(照片提供/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

 

便當裡新鮮的當季蔬菜,配上不油膩的肉排,媽媽廚房的便當看似平凡,然不論從挑選食材到完成料理,皆為消費者把品質、營養成分等細節。先是尋找適合攤商,以確保食材品質。製作料理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的佐料,醃製肉則是採純天然方式,且堅持不用回鍋油。

 

市面上普遍便當價格為80至90元,為同時兼顧價位及品質,食材以當季為主。經多次嘗試並彼此討論改進之處,所有菜色是依照營養師建議。消費者除了可吃的健康養生,協會也固定舉辦健康飲食講座,讓大家更明白飲食的重要性。

 

協會幹事包珊熒分享,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大多人強調價位便宜、量多即可,少有人重視養生。過去每逢佳節,媽媽廚房推出各樣節慶餐點,此次首度推出養牛蒡養身雞湯,專為沒時間在家料理的上班族、職業婦女設計,可顧及自身、家中長輩及孩子的健康。雞湯以藥膳燉煮,內含豐富蔬菜,讓人吃的無負擔。上班前訂購,下班後可直接領取,加熱後即可食用。

 

因著少鹽、養生、色香味俱全等料理特色,媽媽廚房逐漸累積口碑及忠實顧客。不少人是經朋友介紹而得知,出餐前甚至會主動打電話詢問菜色。媽媽廚房期盼,透過每道菜色與便當,讓大家在忙碌中顧及飲食,在這秋天的季節感受幸福的滋味。

媽媽廚房推出入秋精選料理,讓大家可兼顧養生與健康。(照片提供/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

 

媽媽廚房今年九月入秋精選「傳家手藝,養生料理」
1. 首推便當-嫩汁排骨便當
2. 首推家常TOGO 養身料理-牛蒡養身雞湯

*便當-80-120元(依不同料理內容,可客製化製作)
*TO GO家常料理150元起
訂購專線:02-2558-8896 #630 饒小姐

【點我進活動網址】

 

媽媽廚房入秋精選:嫩汁排骨便當。(影片來源/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

 

媽媽廚房入秋精選:牛蒡養身雞湯。(影片來源/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