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6~8節】這樣說: 

經過全島,直到帕弗,在那裏遇見一個有法術、假充先知的猶太人,名叫耶穌。這人常和方伯士求保羅同在。士求保羅是個通達人,他請了巴拿巴掃羅來,要聽上帝的道。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這名翻出來就是行法術的意思)敵擋使徒,要叫方伯不信真道。

 

【我們一起禱告】

永恆的主、恩典憐憫的天父,感謝祢在創造人類的時候,在人的心中安置了追求永恆的意識,叫人要記得必須尋求永恆,就可以找到生命圓滿的恩典道路,求引導我們走永生道路的聖靈,將人對永恆的需要感不斷吸引出來,大大打開人們想聽福音真理的耳朵,願我們看見領人相信福音的聖靈的大作為,願主的福音如排山倒海一般的興旺,願人心因永恆的主滿足喜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