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來11 23

 

 

故事時間

小澤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指揮家。在一次的指揮大賽中,他拿著評審交給他的樂譜開始指揮,演奏到一半時,小澤聽到有一個地方很不和諧,於是他要求重來,但演奏起來還是很不和諧。

 

 

於是他詢問評審:「請問這份樂譜是正確的嗎?」在場所有的評審都堅定的看著他,表示樂譜絕對沒有錯,還說是小澤自己的錯覺。全場的人都看著小澤,場面非常尷尬,小澤心裡想著到底該如何繼續下去,但是他很清楚這份樂譜一定有問題,於是他堅定的說:「我相信我的直覺,這份樂譜是錯誤的!」

 

 

話一說完, 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原來,這是評審們精心設計的題目,用來測驗指揮家在發現樂譜錯誤,卻遭到評審否定時,是否仍能相信自己的判斷,而三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中,只有小澤通過考驗,得到了冠軍。

 

 

想一想

1.你覺得堅持做對的事情,會需要付上哪些代價?

2.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正面臨類似的問題?在禱告中,求神幫助你用信心及勇氣來面對。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提醒我,只要持守信心,做祢看為好的事情,就能夠得到祢的幫助,求祢不斷的將信心加添給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