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要我們不是忿怒,也不是不忿怒,而是改換立場(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同學,當世界讓人氣死了,怎麼面對「忿怒」?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忿怒…」(歌羅西書三:8)

忿怒如風,快得快,去得快。忿怒如霧,猛然昇起,猛然消退。怎麼面對如風的忿怒,如霧的怒氣?

 

是忍受嗎?是自制嗎?是修養嗎?是逃避嗎?是發洩嗎?是情緒轉移嗎?都不是。上帝要我們「棄絕」忿怒。「棄絕」的原意,是「立場的轉換」。

 

這世界有太多事情,很難叫人不忿怒。這世界也有太多事情,是要將人搞怒,好看人出醜。但是上帝要我們不是忿怒,也不是不忿怒,而是改換立場---「基督是我們的生命」(歌羅西書三:4)。要不忿怒,回到耶穌基督裡。

 

同學,忿怒不能成就上帝的義,我們要在耶穌基督裡。活著為耶穌,死了有益處。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