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個人都想獲得幸福,身為基督徒的我們也不例外。在我們身上神的恩賜,就是樂意奉獻與服事有需要的人。恩典和幸福並不會突然來臨,而是從透過平時服事眾人、樂意奉獻與傳福音而來。

日本松山福音中心萬代榮嗣牧師於福音網站上分享,聖經提到哥林多是希臘的一個富裕商業城鎮,但同時希臘北部的馬其頓人民卻因貧窮而飽受飢餓之苦;當時的基督徒或現今的我們這些處在有餘的人,如何能夠運用上帝給我們的恩賜?這是一個重要的思考。

 

基督徒蒙福的秘訣可分成3面向:

1. 幸福的秘訣

哥林多後書6:6有一句很著名的經文: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保羅將我們的信仰生活比喻為撒種,他提到,我們要記住:基督信仰是個樂於給予的信仰。

 

他們從這供給的事上得了憑據,知道你們承認基督順服他的福音,多多的捐錢給他們和眾人,便將榮耀歸與神。(哥林多後書9:13)因為我們明白神賜下的恩典和幸福並不會突然來臨,而是從透過平時服事眾人、樂意奉獻與傳播福音的種子而來。

 

2. 真正幸福的樣子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這其實是簡單又幸福的法則。有人會說,上帝讓我們衣食無缺,這就是一般人尋求的幸福生活人生。但是聖經告訴我們,真正富足的人是那些願意行善的人。

 

聖經表達的方式很獨特。我們要得到這份富足的喜悅,等於要在神面前顯出我們一切的善行。而基督徒所認為幸福生活的基礎,就是活出愛人如己、犧牲奉獻、服事他人、學會饒恕、傳揚福音等為主作見證的一切善行。

 

3. 讓恩惠湧流不斷的秘訣

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哥林多後書9:9-10)如果你在經濟上特別蒙神祝福,就要利用經濟財力供應神國事工的需求與奉獻;如果你的身體健康,充滿活力朝氣,就可以運用這樣的力量為人們服事。

 

我們常常想像著幸福的畫面,希望自己可以從物質與心靈層面獲得滿足,不單單只是實現願望,而是期望能夠鼓勵那些和我們一樣尋求神同在的人。經上記載,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哥林多後書9:11)若基督徒尋求幸福生活的平衡點,神將會使我們繼續成長,並賜下所有的恩典給我們。

 

萬代榮嗣牧師提到,基督徒可以愛人、饒恕和犧牲奉獻。為了要實現這樣的幸福生活,上帝賜下了一切恩典使我們感到富足。你願意作為一個已經預見上帝的基督徒,勇敢去追尋這份真正的幸福嗎?

 

(文章來源/Christian Today

 

精選要聞》

「饒恕」與禱告蒙應允密切相關 楊道諾牧師:6個饒恕的理由,帶出地上最大的能

老公顧家卻罹癌驟逝,幸福婚姻夢碎! 她靠主戰勝悲傷:神所收去的,祂以自己來代

遭經紀人冷凍,被神尋回後為「孤獨人」開餐廳 歌唱選秀選手:若不是信仰,我會一直迷惘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