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得烈慈善協會「寒冬送暖 校園有愛」活動,在南崁高中的同學表演下揭開序幕。左下: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表示,可見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用心,協助並送暖。右下: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鄭市長的支持和肯定。(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安得烈慈善協會與桃園市政府社會局,今(17)日於桃園市立南崁高中,舉辦「寒冬送暖 校園有愛」公益活動,鄭文燦與學生們一起包裝食物箱,用行動傳遞溫暖,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弱勢家庭的需要。

本次活動在南崁高中的同學表演下揭開序幕,展現學生們的熱情,隨後由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社會局鄭貴華局長、蘆竹區蔡志揚區長、南崁高中陳家祥校長、南崁高中家長會劉權曜會長和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帶領,共同宣示:「愛從桃園開始」!更呼籲社會大眾在歲末年終之際關心脆弱家庭的需要。

鄭文燦市長帶領南崁高中同學愛心包裝食物箱。(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桃園鄭市長帶動學生,齊為公益盡心力

鄭文燦市長表示,看到食物箱的內容,就可以感受到安得烈慈善協會的用心,協助市府幫助每個受助家庭能度過難關,透過今天和學生們一起包裝食物箱,不僅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是最好的品格教育活動。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關懷別人的同時,亦能感受到生命美好的價值,希望同學們在服務的過程中,更能數算恩典。

 

今年是安得烈慈善協會初次協助辦理桃園市政府安家實物銀行方案,服務蘆竹、觀音、中壢、大園、新屋、楊梅地區有需要的脆弱家庭,並導入該會的客製化服務,協助照顧大桃園地區嬰幼兒、長者或身心障礙等特殊營養補給需求的弱勢家戶。

鄭文燦市長與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攜手預備物資箱,南崁高中同學喜樂參與,用愛心包裝食物箱。(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串連校園,「安家實物銀行」實際送暖

面對新冠疫情衝擊後所帶來的物價上漲、工作機會減少的社會現象,安得烈慈善協會除希望能發揮實物銀行的主動性,透過串連校園進行教育推動,不僅傳遞善的價值和愛的美善,並帶著學生們以實際行動,幫助在地需要關懷的弱勢家戶,溫暖每個有需要的角落。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鄭市長的支持和肯定,協會很榮幸能有機會和桃園市政府合作,透過「安家實物銀行」方案的執行,一起關懷幫助桃園在地的脆弱家庭。

鄭文燦市長帶領同學一起喊出「愛從桃園開始」,呼籲社會大眾在歲末年終之際關心脆弱家戶的需要。(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百萬YouTuber離婚】奉子成婚、婚後如何經營關係? 求助「教練」熬過磨合期

山頂巨型十字架啟用,點亮迷航者回家的路! 10餘年堅持,全鄉總動員成就4千萬奇蹟

代禱》美基督徒人數銳減!約有十分之三的人稱自己「無宗教信仰」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db66240b3fb3934191bb9475997594a0.jpg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更點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