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正區為耶穌行走活動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中正區眾教會機構於4月7、8日聯合舉辦「為耶穌行走」復活節系列活動。      (攝影/記者張嘉慧)

「為耶穌行走,讓愛復活!」台北市中正區聯禱會連結中正區眾教會機構於7、8日「走出教會外」,聯合舉辦復活節系列活動,宣告耶穌基督的復活大能要遍滿「腳掌所踏之地」!

眾教會會友沿街唱詩、禱告、傳佳音。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今年活動主題為「讓愛復活」,由台北基督之家主責策劃,林森南路禮拜堂都市標竿教會濟南長老教會信義會救恩堂台北國語禮拜堂協辦。「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我覺得合一是最大的祝福!」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表示,今年是中正區「第六年」一起聯合舉辦復活節活動,隨著逐年參與的教會越多,過程中最美的是學習合一,合一的字根是「合聲」,意即雖然每一個聲部都「不同」,卻可以「和諧」。

復活節當天以遊行及園遊會方式進行,有兩方面意義。寇紹恩牧師表示,人點燈不能放在斗底下,信仰應該要「走出教會的圍牆」,將耶穌復活的好消息傳遞給社會。第二,他認為中正區是全台北市的核心,中正區若能被主得著,台灣將會翻轉過來,《聖經》應許「我們腳掌所踏之地,神要賞賜」,因此透過沿路唱詩歌、禱告,宣告上帝要得著中正區。

7日晚間的青年音樂晚會,十足感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青年音樂晚會 熱力感人

7日晚間,特為青年人舉辦的音樂晚會,由眾教會組成的青年聯合敬拜團又唱又跳,熱力無限。會中分別就課業、愛情、未來三大主題傳遞信仰見證,並邀請藝人艾成、紀文蕙分享生命故事,最後由主持人宋達民呼召,許多人走向台前決志,願意敞開心將未來道路主權交給神。

遊行報佳音、園遊會 喜樂滿溢

8日下午,「為耶穌行走 遊行報佳音」約有上千人參與,6間教會的隊伍自成功高中一路走到中正紀念堂,透過發福音扇子、衛生紙,跟路人說:「耶穌愛你,我也愛你!」也有路人回應:「我也愛你!」不少會友表示,是很新奇的體驗。

「讓愛復活園遊會」設置40個攤位,參與者還可參加iPad2、折疊腳踏車等抽奬。      (攝影/記者張嘉慧)

同時間「讓愛復活園遊會」於中正紀念堂舉行,由中正區眾教會、福音、社福機構共同設攤,40個攤位包括餐飲、遊戲、教會機構、社福宣導,藉此讓未信者認識福音,教會會友也能了解各單位的事工與需求,園遊會義賣所得全數奉獻給「基督教恩友中心」。

中正區聯禱會張智明老長表示,今年各教會牧長都很積極鼓勵弟兄姐妹參與,明年活動將由林森南路禮拜堂主責,同時會繼續邀請中正區其它近40間教會與團隊一起加入,成為基督的肢體,也相信如此必要成就福音的工作,因為《聖經》上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