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創世記123基金會與耶路撒冷頻道共同舉辦全球線上為以色列祈禱會。右上圖為創世記123基金會創辦人Johnathan Feldstein,右下圖為耶路撒冷頻道共同創辦人Christine Darg。(圖/Genesis 123 Foundation FB、Jerusalem Channel官網)

美國非營利組織創世記123基金會(Genesis 123 Foundation)於昨(10)日到19日,舉辦「全球光明節為以色列祈禱」線上禱告會(Global Chanukah Prayer for Israel, Celebrating the Miracles),招聚世界各地的基督徒為以色列禱告,並慶祝以色列的奇蹟。

至少將以8種語言為以色列禱告

祈禱活動將以不同的語言進行交錯安排,凸顯全球不同文化、時區及國家,預計10日有印度、非洲兩場,13日為華語場,15日為婦女場(英文),18日為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場,19日為北美場。所有場次皆會在創世記123基金會的FB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上直播,創世記123基金會也會將參與者的禱告打印出來,放入西牆(哭牆)的石頭縫中間。

 

創世記123基金會創辦人暨主席喬納森.費爾德斯坦(Johnathan Feldstein)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夠將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召集在一起,以多種語言為以色列祈禱,「以色列是我們共同的分母,將歷史上的猶太人、基督徒聚在一起,跨越地理及語言的限制,見證今日預言的實現。」

 

12月10日非洲為以色列線上祈禱會的海報。(圖/Genesis 123 Foundation FB

盼神話語的光芒從耶路撒冷發出

活動旨在建立基督徒與猶太人之間的橋梁,建立有意義的關係。因此內容將包括基督徒的祈禱,也將講述光明節(Hanukkah,也稱修殿節)的意義、與以色列有關的奇蹟,比如:恢復第二聖殿的預言、散居世界各地猶太人的回歸、以色列的防禦勝利、高科技領域的成就、考古發現及《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s)。

 

此次活動也與耶路撒冷頻道(Jerusalem Channel)共同合作。頻道創始人、同時也是創世記123基金會董事成員克莉絲汀.達格(Christine Darg)表示,作為信徒很高興能慶祝光明節這樣重要的猶太節日,她認為這些節日宣揚了重要的真理。「光明節在奉獻節上具有重要的預言意義,因為耶穌本人也慶祝這個節日,正如約翰福音第十章所記載。」

 

她呼籲,「讓我們在這個屬於光明的節日禱告,祈禱神話語的光芒將從耶路撒冷愈照愈明,祈禱真理的光將淹沒黑暗的力量。」

 

(資料來源/The Jerusalem PostCBN News

 

精選要聞》

從「敦克爾克大行動」學屬靈突破關鍵! 王瑋牧師:祭壇大能核心在祭司被對付過的生命

盧秀燕為台中城市祈禱早餐會「感謝讚美主」 偕教會界首度在市府前慶聖誕傳主愛

為母則強!離婚媽媽攜兩子歷經委屈 禱告後孩子主動道歉「媽媽對不起…」母子相擁而泣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