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所以,你們要知道:那以信為本的人,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加37


故事時間

真平在班上是一個勇敢的小孩,有一次,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我的爸爸」,真平寫得很好,他寫出爸爸是一個軍人,還寫了許多爸爸的英勇事蹟……,老師給了真平很高的分數,還問真平:「你跟爸爸的感情一定很好吧!常常跟他在一起,難怪你跟他一樣,這麼勇敢!」


沒想到真平卻回答:「沒有,在我出生以前,爸爸就到外地工作了!」老師不解的問:「那你怎麼知道爸爸這麼多事情呢?」真平說:「從我懂事以來,爺爺、奶奶和媽媽就常常告訴我很多關於爸爸的事,我都記在心裡。」老師聽了,忍不住摸摸真平的頭:「爸爸不在你的身邊,為何你還能這麼勇敢呢?」


真平抬起頭,堅定的告訴老師:「因為我知道我的爸爸是一個勇敢的人,我是他的孩子,也要像他一樣勇敢!」


想一想

1.為什麼真平的爸爸不在身邊,但他還是很勇敢?

2.你會想成為勇敢的人嗎?為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祢的恩典及慈愛是這麼的無限與慷慨,使我能夠因為相信祢而成為亞伯拉罕的子孫,享受祢的供應,感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精彩內容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