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真道教會舉辦「復興禱告特會」,昨(24)日邀請到李協聰牧師分享「如何操練禱告」信息。信息一開始,先帶領大家了解世界的架構與神的心意。(圖/Truth Church 真道教會 YT直播)
過去時日的震動只是前菜,之後的震動將越來越大,基督徒該如何是好?李協聰牧師鼓勵:「要預備好自己,這是個興奮的日子,神的恩典夠我們用,我們的恩典來了!」並分享,基督徒需努力進到「第三層天」,才不致被混亂困住。仇敵撒但長期好像不斷想帶我們進到「第二層天」,李協聰牧師疾呼:神渴望帶神兒女進入「第三層天」,與祂一同作王掌權!
  • news-details
  •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渴望燃起復興禱告的火,為下一代、青年、台灣、這塊土地的復興與轉化來禱告!(圖/Truth Church 真道教會 YT直播)

24-27日一連四天,台北真道教會特別舉辦Army of God「復興禱告特會」,渴望點燃復興禱告烈焰!廖文華牧師開場時說到:今天這特會,不是為了任何人,或是為自己、讓自己蒙福,而是,我們只想遇見祂,祂是我們生命的意義、焦點與渴望,我們只想為了敬拜祂…。

 

渴望舉辦這4天的禱告運動,是為發起「Taiwan for Jesus」的運動,廖文華牧師表示,過去,台灣得到許多國家來的幫助,如:美國、澳洲、韓國、新加坡、印尼等,如今,「台灣要在台灣人的手上得救!台灣要興起一個復興的運動,而這復興運動要『祝福列國』!

 

因此,真道教會盼與眾教會連結一起,不再是靠自身策略、活動、架構、方法,而是,「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是:呼召大家起來禱告!相信在禱告裡,會得著下一代、進到台灣校園內佈道、建立小組、年輕人會被差派到各城市建立教會、興起並預備進到7座山頭。

 

為此,昨(24)日晚間,特別邀請101教會李協聰牧師教導「如何操練禱告」。

李協聰牧師首先提到,接下來的日子,震動會越來越大;過去的震動,好像只是「前菜」

 

自2020年起,神把他叫起來禱告,並提醒,一切好像只是荒年的開始,但是,「敬畏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接下來,當基督徒跨出去時,會有極大的工作,那敬畏神的人,要把神的好處帶到世上,如同約瑟,成為發放糧食的人。神要帶領神兒女經歷祂的豐盛。

 

李協聰牧師並領受到,神好像帶領我們「分流」,當我們在神裡面「跨出去」時,神好像呼召我們,藉著台灣,把神的一切帶向亞洲與世界各地,因而鼓勵每個人:「要預備好自己,這是個興奮的日子,神的恩典夠我們用,我們的恩典來了!

 

何謂「三層天」?

然而很多時候,基督徒好像徘徊於兩種國度裡。聖經提到,我們若不是屬神的,就是屬撒但的,神兒女好像很常在這兩個國度徘徊。聖經同時強調,基督徒的生命,是在「聖靈」與「情慾」之間相爭,例如:神對我們說了一些話,但我們不明白或不聽,即很容易陷到「情慾」裡。

 

因此,在靈界裡,神兒女需被開啟。

 

哥林多後書12:2「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這裡的「第三層天」所指為何?李協聰牧師進一步解釋。

 1. 第一層天:預表人的居所(世界的國度)

當亞當、夏娃受造時,就在第一層天裡,如同人的居所。而現在的人們,也就活在世上的居所,但神的心意,不是要我們只住在這裡,而是能與祂同「作息」!

 

當亞當、夏娃犯罪時,是耶和華先去找他們。李協聰牧師表示,一直以來,不是我們找神,而是神一直想找回我們,回到祂的家中。神一直渴望我們進到「第三層天」,進入神的寶座、同在、思想裡。「但我們常活在什麼裡面?」

 

2. 第二層天:撒但和墮落天使的居所(屬靈的戰場)

我們常會發現,很多時刻,撒但魔鬼想帶我們進到第二層天、進到混亂裡,李協聰疾呼:「神的心意不是這樣!」神要帶領你認識天國的價值、救恩,走一個「成聖旅程」。

 

「我們一直要轉化的是我們的信念系統,…雖然看起來肉體是在第一層天,但實際上,神要把我們送到第三層天!」李協聰牧師說。

 

問題是什麼?時常,當我們有領受,卻遇難處、踢到鐵板、感覺那地的居民高大、臉色難看時,我們就選擇「退」。「家人們,我們能看見,『逃避』是最容易的事情。」聖經記載,當初耶穌離開後,彼得一開始也是選擇「退」,帶領一群人回去重操舊業。

 

但神的心意是:渴望恢復我們與祂的關係,進入第三層天,與祂一同作王掌權!

 

3. 第三層天: 神的居所(基督寶座所在)

上帝造人的三部分:靈、魂、體

李協聰牧師進一步說明,上帝造人有三部分:

 

1. 靈

當神造人時,吹了一口氣,讓「神的靈」可以掌管「人的靈」,「人的靈」也被「神的靈」來掌管,並且「靈」興盛了,就可以掌管「魂」、魂可以掌管「體」。因此,但當人犯罪時,就如同把神的靈隔開。

 

那麼,要如何使靈甦醒、興盛起來?李協聰牧師表示,來到教會、小組、聚會,就是為要使我們明白,神到底是怎麼樣的一位上帝。

 

2. 魂

現實是,往往我們都更注重腦,卻忽略掉我們的心,李協聰牧師指出,當我們自己的魂越來越大,即很難明白神的心意,如此,很容易用「情感、理智、意志」下判斷。例如:當有人沒看到你對他打招呼,或不理你時,我們的內心可能馬上會感到受傷。

 

李協聰牧師說,當人的魂越來越高時,常很難安靜下來,了解「神的心意」、「自己的想法」,以致到最後無法往下走。箴言23:7「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3. 體

當「魂」越來越高,容易越發混亂,導致心思意念影響到身體,最後造成整個身體失去控制,進到第一、二層天的混亂中,那時就「全完了」。當你開始靠自己,經歷很多不容易後,就會慢慢遠離神,經歷「信仰危機」。

 

耶穌來了,就是為要洗淨人的罪,使我們可以「與神和好」。「當你的靈甦醒,靈就可以掌管魂,魂就可以掌管體,其實耶穌基督就想帶我們到這樣的裡面來!

 

「轉換」進入第三層天

所以,神的心意一直都是渴望你我能進到「第三層天」;但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們要開始「轉換」。

 

李協聰牧師提到,我們一直都活在屬地的價值、傳統裡,「如果這世界的國度,都在撒但的統治之下,我真的告訴你,你一定會面臨試探、挑戰。」耶穌也曾面臨試探(馬太福音4:8),但祂靠什麼勝過?祂開使尋求神的面、用神的話,抵擋一切試探。

 

李協聰說,在世界的系統裡,很多人都在撒但權勢之下,並且,聖經常用「監牢」兩字,談到還沒認識神的人;他們心裡愁煩、身受疾病所苦,或在混亂關係裡,極為需要神的國介入;而當我們講到「天國」,就是神的國度、統治的地方。

 

「如果我們只是活在第一、二層天裡,我要告訴你,這不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詩篇84篇提到,我心裡渴想祢的院宇,意味的是什麼?就是主我渴想祢的國度,不在自己的計劃。

 

基督徒當知道,相信耶穌的那刻起,「你已經開始進到神永生的時間表了,你不是死了才進入到永恆,乃是神在這些日子,在此時此刻,祂就開始呼召我們,進到永恆的時刻。

 

很多時候,我們一直在討論很多議題,李協聰牧師強調:「神不在乎我們的年日有多少,神在乎的是我們這一生有沒有得著獎賞!」意即,是否明白神的心意、讓靈剛強起來、願意讓靈甦醒、不再活在第一、二層天!

要如何進入「第三層天」?

所以,我們不要一直停留於第一、二層天,屬肉體與魂的思想,而是,內心需有「轉換」——藉著「禱告」, 進入第三層天,藉著「我們的口」,加入神的計畫。

 

什麼是「禱告」?「禱告就是一個『關係的建立』,並非交辦了事。」很多時候,很多人稱許多事物為神,但只有這位上帝跟你談「關係」!

 

並且,這關係不只是一直告訴祂你心裡所要的,而是把你的情感、情緒、主權、看法、想法交還給神;要安靜下來,問問神要帶領你怎麼做

 

「很多時候,我們的問題是,換一間廟拜,這間廟就是耶穌廟,祂準了,好像我們就可以繼續,不準了,就覺得祂不靈。」李協聰牧師比喻。

 

「禱告」又如同:你拉一把椅子,神也拉一把椅子,我們跟神坐在一起,談談你對某件事情的想法,講完後,花點時間安靜下來,讓神對你的心說話。

 

但基督徒常是「很少安靜在神的面前」,常是「向神禱告完之後就走了」,那耶穌的反應是什麼呢?耶穌可能還在享受你與祂彼此之間的關係,當你走了之後,不是神不說話,而是當神開始要回過頭跟你說的時候,你已經走了。

 

很多時候,我們也忘記自己的身分,常如同孤兒一樣苦苦哀求,卻忘記了,你是阿爸天父「重價買贖回來的」。

 

若是很難開口禱告時,該怎麼辦?李協聰牧師分享,我們可先從「感謝」、「讚美」開始;當我們進到感謝、讚美時,就會突破我們的混亂。

 

他也教導,讚美就如同「攀爬雅各的天梯」、「像爬樓梯」一樣。為什麼常聽到敬拜團要領人一直唱、一直唱?因為需要藉由不斷的感謝與讚美,甩掉屬魂的想法,「所以每次我們說,主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時,我們就好像在爬這個樓梯一樣

 

每講一次,就好像更往上爬,進到神裡面,讓神來搭救你,「當我們讚美、感謝到一個程度,你的情感會被打開,很多人讚美到一個深度後,他會流眼淚,因為開始觸摸到神,並有一波潔淨會進來,好像心裡的汙穢要出去,能力也要出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