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卓健誠牧師;(右圖)禧年是50年一次,釋放人自由的一年。(左圖/本報資料照;右圖/shutterstock)

猶太曆5782年是神給祂子民的禧年,這是自由釋放的一年,新的奧秘要被揭開。事實上,仇敵比神兒女更知道關乎我們身上的恩膏和呼召,而神要為我們打開新的身分和命定。「是時候擺脫隱藏了,是時候走出洞穴接受神的呼召,神的能力要來彰顯了!起來!在荒野中,證明你值得信賴。」如同大衛走出洞穴,面對追殺他的掃羅,讓偉大的信心,取代一切的膽怯!

25日晚間,「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舉辦線上講座,由卓健誠牧師分享「禧年已經來到」的信息。

 

新季節釋放新力量和新奇蹟

5782年是神給子民的禧年。超越時空的神,在創世記中,為人定義了時代、季節和年份的輪替,這是祂的美意。卓健誠牧師表示,許多人在這個季節裡,可能失去很多,但會被「更好的」取代。在疫情大流行期間,也許事業衰退,從中卻得到新的身份和目的,甚至新的謀生方式及收入。

 

「...好好準備來升級吧!新的季節裡,會看到新的力量被釋放,新的奇蹟會湧流出來!

 

有位屬靈長輩領受到一個驚人的夢想,在禱告中,領受到主說「毫不費力」,在神國一切要作的事情,因為聖靈大大澆灌和充滿,超自然的恩典與神蹟,將要彰顯出來。

 

領受「超自然戰士」身分

以賽亞書43:18-19「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隨著5782年的大門打開,將揭開許多奧秘。「為什麼舊的事情要被移除呢? 因為神要給你真實身分,新的目地和道路,神要向你打開新的身份和命定,這是新身份的大門!

 

我們正處於承諾兌現,命運實現的時代,5782年被上帝命定為「安息年」,我們正處於50年一次的禧年,這是自由釋放的一年;禧年正是以色列釋放奴隸,恢復財富的一年。

 

在惡劣環境中,基督徒當堅定站在上帝的呼召;永生的神走在我們前面,我們只需順服。當敵人看似占上風,讓人感到絕望時,我們內心極渴望神迅速行動並解決問題,但很多事不如預期,這是因為需要栽培、建造與修剪,甚至可能會需要戰鬥,而上帝必會領我們得勝!

 

主的門徒必須要有「長期戰鬥」的決心,不惜一切代價要來「取得勝利」,征服應許之地。

 

當以色列百姓過紅海,通過一切苦難和爭戰時,神對他們說:「讓你的眼睛專注於我,跟隨我的帶領,我會與你同在,我會保護你的安全!神兒女需與主密切同行,充分認識自己在基督裡「超自然戰士」的身份。

 

這需要深厚的根基,(因為)要長到更高的高度,必須有很深的根。我們必須根深蒂固在磐石中,經得住狂風暴雨!

  • news-details
  • 我們必須根深蒂固在磐石中,經得住狂風暴雨!(圖/shutterstock)

     

注意跡象,新的門正在被開啟

上帝正在為你我的生命打開大門,有任務要交給我們,看似曲折的道路,但神在沿途放置許多路標,神是我們的嚮導,聖靈是我們力量,有耶穌慈愛雙手支撐我們。

 

這時候,必須自問:「你相信祂嗎?」接下來的日子裡,要讓神的話語浸透你,每天要讀神的話語,禱告懇求聖靈大大澆灌,每天早上呼求主的名是如此重要,要來領受神的指示和信息。

 

上帝能透過很多方式,向我們說話,我們要注意跡象,因神要興起許多環境,微調我們的感官,不要教條化或固執己見,小小線索會領我們前往成功境界。上帝給每個人特定任務和策略,因此不要盲目跟風,若走錯方向,要聆聽聖靈聲音,靈活與祂配搭,退一步讓聖靈來帶領。

  • news-details
  • 2022年有新的任務要被開啟。(圖/截取自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zoom線上講座)

為主發聲的時刻

約書亞被認定為以色列元帥,他擅長武器,知道何時部屬軍隊,因受過訓練而勇敢、自信,毫無懼怕,因神與他同在,他曉得任務要做什麼,這些都是在衝突和耐力測試中,被建立起來。神走在前面,不會丟棄我們,如同祂告訴約書亞一樣,祂要與我們同行。

 

5780-5789是「發聲宣告」的十年,為主發聲是要「付出代價」的,你願意接受呼召嗎?摩西和耶利米都曾拒絕呼召,但上帝保證與他們同在,他們就順服。

 

申命記32:46-47 又說:「我今日所警教你們的,你們都要放在心上;要吩咐你們的子孫謹守遵行這律法上的話。因為這不是虛空、與你們無關的事,乃是你們的生命;在你們過約但河要得為業的地上必因這事日子得以長久。」約書亞告訴以色列百姓,要作好準備,將自己獻給耶和華。

 

應許之地的榮耀挑戰

當前,世界各國都在發生巨大震動,撒但透過各國政策、惡劣環境、病菌攻擊,目的是要控制人類,將人類引向黑暗國度,然耶穌基督在十架上,已贏得勝利,耶穌寶血已救贖我們,當神的國度興起,黑暗國度會害怕!

 

在未來日子裡,神兒女將看見勝利,在黑暗中看見光。在末後光景,許多傑出人物會倒下,還有動亂戰爭,看見黑暗軍隊在仇恨暴力中相咬相吞。

 

這是應許之地的榮耀挑戰,上帝告訴我們,不要害怕,來向神呼求,為偶像崇拜和遠離神來悔改,在這樣的時候,神會以祂的溫柔憐憫再次親近我們,加速賜下拯救和醫治。當在可尋求時來呼求他,祂就要與我們親近,神要下令報復邪惡。祂是彌賽亞,將再次臨到。

 

他們失腳的時候,伸冤報應在我;因他們遭災的日子近了;那要臨在他們身上的必速速來到。(申命記32:35)

 

大衛曾是受膏者,有膽量、有夢想,是歌利亞巨人的殺手,為逃避掃羅追殺,卻躲在黑暗洞穴中,後來他從洞穴出來,勇敢面對一直迴避的事——他讓掃羅看見,並發出聲音。

 

隨後大衛也起來,從洞裡出去,呼叫掃羅說:我主,我王!掃羅回頭觀看,大衛就屈身、臉伏於地下拜。-撒母耳記上24:8


是時候擺脫隱藏了

你的聲音是否已沉默許久?你是否已躲藏許久?也許是壓力太大、被恐懼淹沒,筋疲力盡和空虛,甚至可能遭誤解、攻擊,而感受到受傷破碎。你可能像大衛一樣樣,遭受身旁的人的忌妒和攻擊。

 

我們可能打算逃避任何感覺威脅的事,特別這兩年的疫情,一直威脅人們,因此,許多人好像爬進了象牙塔裡,躲在角落中孤立自己,

 

也許你已開始懷疑領受的異象和啟示,是否錯了?是時候擺脫隱藏了!是時候「走出洞穴」接受神的呼召,神的能力要來彰顯!「起來!在荒野中,證明你值得信賴。」勇敢面對敵人和恐懼,知道神的話語和應許總是有效。

 

撒母耳記上24:20記載,掃羅見到大衛,告訴他:「我也知道你必要作王,以色列的國必堅立在你手裡。」仇敵比我們更知道我們身上的恩膏和呼召,當找到跨越的勇氣,呼召會再次恢復,心中的夢想和渴望,也會被重新點燃;當聖靈的火開始燃燒,我們將開始朝著命定前進。

  • news-details
  • 是時候擺脫隱藏,明白神的話語和應許總是有效。(圖/shutterstock)

讓偉大信心取代心中膽怯

卓健誠牧師表示,過去孤立、靜默無聲的時期,已經預備結束,你將不再活在黑暗或沙漠中。「2022年你要勇敢站出來,因為你是被呼召膏抹的那一位,我們要與主同行,得到勝利的果實!」主耶穌要給我們建築藍圖,建立神的王國。把神囑咐的事,付諸行動,透過禱告,將很清楚知道神所賜命定!

 

讓心中的膽怯和負面情緒沉澱下來,保持沉默,因為偉大的信心,會讓你知道,主與你同在,當你開口來宣告,得勝的藍圖就會在你腦海中,得勝的力量會從肚腹中湧流出來,你的藍圖必定使你看見神蹟。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4:2)

 

最後,卓健誠牧師分享,在進入春節前,讓我們安靜到神的面前,如同馬利亞領受主的恩寵,因為復興就要來到,新的氣息就要展開,讓我們每個人都來領受新的身份和異象,再次宣告,我們是神得勝的軍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