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希伯來書 10:23 )


故事時間

在小麥國小畢業的那年,住在國外的奶奶表示要送他一支獨一無二的手錶,小麥非常的期待。

 

但一直到小麥畢業的那天,小麥都還沒有收到手錶。媽媽對小麥說:「奶奶會不會是忘記了?你要不要打電話提醒一下她呢?」小麥笑著說:「奶奶才不會忘記,她說會送給我,就一定會送的!」又過了幾個月,小麥還是沒有收到禮物,媽媽說:「不然,我先買一支手錶送給你好了,也許奶奶真的忘記了。」小麥回答:「媽媽,不用啦!奶奶總是說到做到,不會忘記的,我們再等等吧!」

 

一個星期之後,小麥收到一份包裹,果然是他期待已久的手錶,旁邊還夾著一張奶奶寫的紙條,寫著:「親愛的小麥:早在你畢業以前,我就為你訂製了一支專屬於你的手錶,但廠商卻做錯了顏色,因此我要求他們重做,我一收到手錶就馬上寄來給你了,這份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從不食言的奶奶」。


想一想

1.在等待禮物的過程中,小麥的心情是什麼?

2.你覺得怎麼樣才是一個有信心的禱告?為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讓我時常帶著誠心和信心來到祢的面前,與祢相遇,而且每一天都能夠經歷祢的信實,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分享
意見反應